作文:阳光温暖范文
阳光依旧温暖,使我不禁想起她,想起当年那个充满了暖意的约定。
我们从小就是同学,从幼儿园到小学,整整九年。因为之前是邻居的关系,我和她从小就很要好。再加上与她未曾相见的这三年,我们已然认识了十二年了。
小学时,班上分为两种人。一种是活跃的,积极的,人缘极好的;另一种则是沉默的,无语的,小透明般的。我和她,恰巧是这两种人中的其中之一。我沉默寡言,她却活泼热情。
毕业时,大家互相写同学录。我和她,因为性情上的差异,已渐渐相互之间越走越远了。或许是我太敏感了,我总觉得,我和她之间似乎已经隔了一层屏障。她给我的留言是:“不管未来如何艰难,我会一直是你坚强的后盾。”我们约定,十几年后再见,要成为自己心里真正想成为的人,一定要成为自己梦想中那个完美的自己。
一转眼,我竟已经是初三了,又到了一个岔路口,又该是我要做选择的时候了。
三年前,她决定去拼搏,她成功了,而我乐得自在,过的平平淡淡。我们在不同的学校,可我相信,我们都不曾忘记过那个约定,就像我们的合照,一半是我,一半是她。
我感叹着,许久不见,不知道她的生活过得怎么样,又是否坚持着我们当年的那个约定呢?我终于成为了,一个活跃而又积极的人了,我不再孤独,我们的约定,我的这一半已经完成了呢。
我和她就像是那一分为二的石头,她为了自己的目标在奋斗,而我亦是为了自己的前路而在拼搏,尽管我们的路并不一样,可那又何妨?我们都在努力,一半一半,其实,无论是山石还是艺术品,不都有着它们各自的价值吗?那么,我们成为约定中所描述的那个人不也是有价值的么?
我和她,是两种人,但我们最终的意义却是一样的,名为殊途同归。就像是平行线,尽管不会有交集,可我们却是相伴而行。
阳光似乎更温暖了,我睁开眼,将我和她的种种往事深埋在心底。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忘记她。
好心情,不在乎有几米阳光。
同样是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好心情不在于天气的晴朗。
晴朗的天空上偶尔溜来一缕缕的白云,以四十五度角去仰望它,不要以忧郁的心情打扰它,多么好的天气啊,明媚的阳光洒满人间,不难有个好心情吧。
忽而吹来几缕凉风,脑子顿时清醒了许多吧。这风,像清晨的露水一样清晰、凉爽。所以请不要以丝毫的愤怒看待他,多么清纯的风啊,有什么不好呢?
哦,风推来了团团乌云,顿时遮住了阳光,太阳在他的背后挣扎。别感到压抑。它一定不会笼罩住你的好心情,微笑着面对它,太阳就在他的后面,去等待他的出现。
嘀嗒,嘀嗒,嘀嗒。雨终于按耐不住急切的心情下了下来,打在地上,打在脚上,打在脸上,冰凉冰凉。不要惊慌,一场春雨而已。春雨贵如油,不过没有油的腥腻,带来的确是薄荷味的清香。
太阳,终于撕破乌云,跳了出来。天边挂起了七彩的音符,红、橙、黄、绿、青、蓝、紫。用你的好心情去演奏那活泼的调子,心情便也欢快的跳动起来了。
朋友,请不要被周围的事物所牵控,好心情不在乎有几米阳光。
以乐观的态度去看待一切,去发现它美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