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校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是热闹的,是欢乐的……
同学们走进校园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起的国旗敬礼。露珠在花儿上摇晃,小草揉了揉眼睛,大树抖了抖叶子,它们都在向我们招手。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早上好,早上好!”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你追我赶,享受着早晨的美好时光。
教学楼传来朗朗读书声,那声音美妙整齐,这声音传到了街道和小巷,带来了勃勃生机。下课铃响起,大家陆续走出班级,排起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伴着音乐大家手舞足蹈。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弯弯腰,可爱极了,像一群活泼的小天使。瞧,他摇着身子晃着脑袋,多有精神啊!做完早操,我们开始跑步。口令一响,同学们便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喊:“一二一,一二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要珍惜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