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中最珍贵的时间,我们千万不要浪费它了。因为,在这个时间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走出家,浓雾笼罩着大地,周围的物体若隐若现,像在梦幻中。我走在乳白色的世界里,发现大街上早就热闹起来:老人们在练功,大学生们正在读书,卖早点的叔叔阿姨已摆好了小摊,买菜回来的大人们正在讨论些什么···
“阿姨,我买早点,买3个面包。”“哟,多乖的孩子呀,来帮爸妈买早点呀!”卖早点的阿姨一边说一边把早点递给了她。小女孩飞跑开啦。
走到麓山南路了,路边的小店也陆陆续续开张了。忽然,一阵旋风擦肩而过,原来是那位老爷爷,他老人家可是溜旱冰的高手。“他溜冰的速度真快!”我轻轻地赞叹着。
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他似乎还没睡醒,打了一个又一个哈欠。白雾姑娘们见太阳公公醒了,便逃之夭夭,一下就不见了,只剩下被晨风吹得滚来滚去的露珠还在嬉戏。阳光下的花儿显得十分妩媚鲜艳,花儿咧着嘴笑,含苞未放的花苞羞答答的,想方设法来掩饰自己的红晕。草弟弟也摇着头,正跟树上的小鸟谈话呢!
早晨真美!在这美景的环绕下,我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校···
早晨的校园美丽极了,我爱学校的早晨。
当我一清早走进可爱的学校时,学校是那样宁静,有时候大雾像一层薄纱笼罩着学校。除了教学大楼和一排排高大的树木隐约可见外,其它什么也看不清。
校园里散发着一阵阵芳香。大树枝头上的小鸟正在比赛歌喉,清脆悦耳,晨风悦耳,晨风从人们的耳边轻轻拂过,虽然非常的冷,但是使人感到精神振奋、心情舒畅。
红艳艳的太阳出现在半山腰里,它徐徐上升。当阳光照射在学校旗杆顶上的时候,雾气就像幕布一样拉开了。教学大楼——这座雄伟的建筑物渐渐显现在阳光里,玻璃窗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透出玻璃窗,可以看到一间间教室里勤奋学习的同学们。他们正抓紧这宝贵的学习时间在学习。有的高声朗读课文,有的在埋头写作,有的在窗前凝视天空,对着那美丽朝霞的幻想,在探索宇宙的奥秘。还有的同学在教室里做清洁,发出整理桌椅的响声,有时也会听到铁锤的叮铛声,原来同学们又在为班级做好事—修凳子。
在那美丽的朝霞的校园里,那蔚蓝的天空和白皑皑的云朵。那云朵一会儿像积雪如银的山峰,一会儿像盛开的白菊花,一会儿又像毛茸茸的白狗。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都被那美丽给吸引住了,瞪着一双双小眼珠看得出神,铛!铛!铛!同学们立刻走到操场上,整齐地排在一起。
升旗了,大家肃立,仰望那五星红旗徐徐上升。这时,阳光已普照大地,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姿态健美。
看!学校的早晨是多么美丽的一幅风景画啊!我爱学校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