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的阳光从窗外透了进来,空气中弥漫着春草的气息,路上的行人发出了轻缓的脚步声,早晨来了,啁啾的鸟儿,烂漫的春花,透露着春的灵秀,春的欢乐。
被这春的魅力吸引着,我迈步走出门去,春暖笼罩着全身,不假思索地,我开始吟唱,枝上的柳条也随风舞摆起来,仿佛也在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教室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农机房里传出轰隆隆的机器声,广场上一群老人在练晨操,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春天的早晨集合了太多的美好,我不禁沉醉在这美好中。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杏花含苞待放,桃花花蕾满枝,一切都透露着春的讯息。春风轻拂着大地,仿佛一位姑娘轻舞的裙裾,那么的轻盈美妙。
昨夜的愁容已经消去,今日的快乐溢于言表,春风像一曲动人的乐章,消融着人们的烦恼,带给沁人心脾的爽快,我不禁要问,是什么催生了这样一种转变呢,答案应该是大自然,是春的神奇。
寒冬的积雪已经消化,路旁的青草开始生长,春天以其独有的春色呈现在人们面前,不必说,春天是人们的好朋友,它的温柔和煦,它的灿烂多姿,它的绿满人间。
我徜徉在这春天里,心情如风中的风铃,叮叮当当的作响,春天以它温柔的双手拨动着我的心弦,一首激昂的乐曲,一片飘零的树叶,一副旖旎的风光画,一切一切的美好播散开来。
拥抱春天,就像拥抱襁褓中的婴儿一样,看他可爱的表情,看他依依呀呀的学语,不是一种享受,又是什么呢。
让我们荡漾在春天的小船里,开始梦的起航,开始新的征途,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作文阅读: 春天的花文章(经典版)
今年春天,我看到了美丽而红色的海棠,红色的桃花像霞,红色的杜鹃花像火,金色的油菜花。它们都非常美丽,因为它们装扮了我们美丽的自然,使我们的生活环境丰富多彩。
我们看到的第一朵花是海棠,它又大又圆,身体深红色,褐色的京,非常粗糙难看。当我看到海棠的时候,我在心里想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么美的花,有这么丑的靖?
然后,我们又看到了金色的油菜花。她的小花瓣像金子的颜色,她的京长得很长,是绿色的。它们像成群的士兵一样雄伟,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长得非常茂盛。
然后,我们看到了非常短的杜鹃花。她的叶子非常非常小,花瓣是深红色的,和海棠的花差不多大,比海棠更美。每当太阳照在她身上,她的精神就比晚上好得多。
春天的花真的很美。微风吹来,时而几片树叶飘落,时而几片花瓣飘落,时而蝴蝶妩媚,时而鸟儿温柔,多么生动的画面。每当放学前后看到这张图,我都会从烦躁中冷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