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阳光有它独特的风景,它像一位安详的老人温暖而宁静。我喜欢冬日的阳光。
我最喜欢冬日的阳光,冬日的阳光不仅融化了寒冷的冰雪,而且还让能温暖人心。今天虽然已经是寒冷的冬日,但是却没有寒风狰狞的面孔,反而有太阳迷人的笑脸。
冬日的早晨,推开窗户,阳光像调皮的孩子跳了进来,使屋中立刻充满阳光的味道。搬来一把椅子,放在阳光充足的阳台上,静静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恩惠,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是和等的惬意啊!轻轻地合上眼,任由阳光在你身上跳跃。
冬日的阳光使原本没有生机的景象添加了一片新的色彩。在这阳光的照耀下,院子里的白菜也焕发了新的色彩。叶片变得翠绿翠绿的;不像往日那样,永远是焦黄的让人感到怜悯。一行行的小菜苗宛如一位位精神抖擞的边疆战士,为了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不怕辛苦奋斗到底。
冬日的阳光虽没有夏日阳光的有力,没有春日阳光的明媚,没有秋日阳光的清爽,可是它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它散发柔和的温暖。冬日的阳光使你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以放松,让你忘记疲劳,忘记不快,忘记悲伤。
冬日的阳光,温暖的阳光,和煦的阳光,金色的阳光。给人心灵的安慰。它能使绝望的人看到希望,能使悲伤的人重获快乐。冬日的阳光是伟大的,无穷的。冬日的阳光伴随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那份清淡与高雅,使人久久依恋。
我喜欢冬日的阳光。
农民伯伯在金色的秋天里收获了麦穗,园丁叔叔在金色的秋天里收获了菊香,而我则在金色的秋天里收获了正直与诚实……
那是一个下着小雨的傍晚,我打着一把黑色的伞走出了校门。天格外得闷,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我发现校门口的地上有一个皮夹子。我走过去,打开一看,不禁倒吸一口冷气,里面全是百元大钞!一百…两百…三百……整整两千元!!!我向四周看了看,确定周围没人以后,便迅速的将其装进衣兜里。“轰隆隆”!一道闪电突然打破了宁静的夜空,路两旁的小杨树的叶子被风吹得沙沙作响,我定了定神,继续向前走去。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脑海里思绪万千,总是想着那个钱包。后来,实在困得不行了,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天依然在下着小雨,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学校。我一整天的课都没听进去,一直有一个问题萦绕在脑海里,那就是:该不该把这笔钱上交。
上交吧,这实在是舍不得。私吞吧,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直到放学的时候,我毅然决然的作出了一个决定:上交!
后来,当我走出教学大楼的时候才发现雨已经停了,太阳也出来了,花儿都开了,小鸟在树下嬉戏。那路两旁的小白杨都挺直了腰板,充分的沐浴着阳光。天边隐隐约约的浮现出了一道彩虹,人们都纷纷驻足观赏。直到此刻,我终于明白了:做一个人,就要像小白杨一样,一定要站得正,这样,才有权力充分的享受着世间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