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我的童年的路上有快乐、有幸福、有艰辛、有泪水、有付出、有收成、有坚持、有鼓励,在背后默默无私奉献的是自已的亲人。
小的时候被家人视为“掌上明珠”,以我百依百顺,即使犯下再大的错误,再不外温柔的说说,或一笑而能一言不发,当没看见。小时候,每个家长对自已都是要什么有什么。“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坏了”,或许每个家长都是那么想的吧!
上幼儿园时,家长依然对自已百般呵护,开学的第一天妈妈会说:“慢慢来,很快就有良多小伙伴了”,久而久之什么事都不干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糊口。
上小学的时,尤其是冬天,出门前妈妈无论如何都会说:“中午不要脱衣服啊,小心感冒了”……慢慢地家长对自已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越来越不相信自已了。有一次我梦到我仍是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一步步教我走路的情景,一人在前面护着一人在后面护着,生怕摔到哪了,嘴里还不停的说着真棒、慢点哦,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无比暖和的。
不外现在我徐徐的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无邪了,我梦想着有一天通过自已的努力有一份我热爱的工作,像爸爸妈妈对我那样对待他们,由于他们是我永远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