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真情围绕,友情,爱情,亲情,亲情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感情,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这份情。
人们都讲,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母爱温柔似水的柔情,山水相间,山水相映,走向了一首幸福的爱之歌。
有一则报道中真实记录了这样一个故事。一次地震中,房屋急剧倒塌,使这个地方居民伤亡严重,后来抢险队救援中无意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寻声而去却在废墟中发现一对青年夫妇用自己的身躯挺起沉重的重物,在他们下面的孩子却安然无恙。一对父母在生死之间,做出了爱的选择竟会这样出奇的一致,只因为那是他们的孩子,有血浓于水的亲情。
爱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浓浓的爱意带来家庭的温馨;是真诚的行动书写社会的和谐,看亲情如灯,在悄无声息中照亮我们生命的每一个角落,品亲情似风,和煦中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这便是亲情,如此朴实无华。这就是亲情,如此刻骨铭心。这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无微不至的关怀,任劳任怨却无半句怨言…
亲情犹如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亲情又似晶莹的露珠,美丽纯净,招人爱怜。亲情,皎洁的明月,素雅静谧,柔和诱人!
让我们一起唱响亲情的歌,感受着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让亲情的歌永远在我们的身边环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