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花店里美丽的花朵,我想起了春夏秋冬美丽公园的景色。
温暖的春天,公园穿上了绿色的衣服。柳树长出嫩芽,美丽的秀发随着风姐姐飘动。桃花姐姐笑红了脸。害羞的小草弟弟探出头来,眨着它那双大眼睛,看着这神奇而又美丽的世界。花朵姐姐们,争先恐后的开放,有紫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美丽极了。
温暖的春天悄悄的离开了,夏天带着另一种美走来。
夏天,公园脱下了绿衣服,带上了荷花发夹,穿上了美丽的荷叶裙。荷花不和百花争艳,它在夏天的池塘里盛开。荷花有似花仙子的盛开的花朵,有似害羞孩童的含苞欲放的花朵,有似腹中胎儿的花骨朵儿。树木伯伯们张开全身树叶,为人们张开一把巨大的遮阳伞。
夏天带走了炎热,留下了属于它的美,秋天带着金黄的世界来了。
一片枫叶从树上落下,秋天就到了。一片片枫叶从树上落下,接住一片,细数精致的纹理,我看见它蕴藏生命的奥秘。闻闻菊花花香,心情顿时好极了!
秋天走了,冬天向我奔来。公园的冬天虽没有洁白的雪花,却有孩子们快乐的欢笑声。梅花在如此寒冷的季节傲然开放,就像保家卫国的战士不怕困难。
这就是我眼中的公园,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