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三年级花的作文之
一朵浪花激起数米高的水幕,瞬间,破裂,落下。被沙滩无情的一点点吞噬。
一只蓝色的小海豚将头探出水面,随着迎来的浪花纵身一跃,和浪花在夕阳下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我喜欢冲浪的感觉。”小海豚看着夕阳说。“我要去追逐最美丽的浪花。”此刻,夕阳已缓缓的落下了海平面。
这是一个危险而又勇敢的决定。
海上的太阳总是升起的很早,在我们还沉浸在梦乡时,一只充满了信念的小海豚早已整装待发。它要和清晨的第一股海浪一起出发,去寻找最美的浪花。
“再高点,再高点。”小海豚欢快地叫着。它和浪花一起翻起,落下,徜徉在偌大的海洋中。一天过去了。傍晚,小海豚迷茫的望着大海,他不知道那多最美的浪花在哪,他也不知道最美的浪花是什么样子的。“嗯,在那朵最美的浪花里冲浪,是什么感觉呢?”小海豚想着想着,闭起了双眼。
太阳又准时的从同一个地方升起,小海豚打了个哈欠,做好了继续前进的姿势,等待着清晨的第一股海浪“我一定要追上它。”于是,小海豚一直追着海浪游,一直游,可它累了,它停下来将圆脑袋探出水面,发现又是一天过去了。
小海豚每天都在清晨太阳升起的时候去追清晨的第一股海浪。在傍晚看着夕阳的余晖,吹着温暖的海风进入梦乡,一天又一天······
当小海豚在傍晚将头探出海面时,它看见了最美丽的浪花。但这种美稍纵即逝,他看见浪花不顾一切的将自己抛了出去,拍打在海岸上,瞬间消逝。又会有另一朵浪花重蹈覆辙,江上一朵浪花的残骸掩盖,小海豚想明白了,“对,这就是最美的浪花。”他将自己融入席卷而来的浪花中,和这朵美丽的浪花一起跳跃,在下一秒,又一起落在了沙滩上。小海豚看着夕阳,笑了。
没有人会知道,一朵美丽的浪花旁躺着一直追梦的小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