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欢百合花,喜欢它的纯洁,它的挺秀,它的清新,它的淡雅。读完了这个关于百合花的美丽童话,我对百合花的喜欢变得更加浓烈,而且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那一株在悬崖断壁上的百合,在信念的支持下,终于开出了美丽的花。
“我要开花,开出美丽的花儿。虽然我长在悬崖上,但是我也是会开花的。虽然悬崖上没有许多养份,但是我有顽强的生命力,也会开出和同伴一样美丽的花儿。”
读了这段文字,我感悟到:信念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它会使你的成功率提高。有一次,我准备做一朵纸百合送给妈妈,但我折腾了半天,做了十几次都没有成功。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正是信心促使着我,使我又尝试了几次,最后终于成功了。
我爱百合,我要学习它的精神: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以后我要让信念在我心中开花,向着奋斗目标前进,最大的困难也不怕,直到理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