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除夕三年级作文300字之四
除夕这天,我们大家都起得很早,大家各忙各的。
爸爸妈妈忙着去买菜,我和爷爷忙着去买鞭炮,过了很长时间,爸爸妈妈才回来,妈妈买了一大袋菜,有:鱼、肉、虾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的鸭舌,要什么有什么,应有尽有,实在太丰富了。到了下午,妈妈忙着烧饭,我和爸爸忙着贴对联,爷爷忙着挂灯笼,。到了傍晚,妈妈烧了一桌菜,爷爷把菜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供祖先倒酒、摆筷子,过了一会儿,妈妈点香、烧纸,然后,爷爷说:“供祖先结束。我们开始放鞭炮,接着,我们把菜重新热一遍,一家人坐在一起真热闹啊!还有我的小弟弟,倒上饮料,举起杯,朝我说:”哥哥,干杯,“我也倒上饮料,举起杯,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鼠年吉祥,祝爸爸工作顺利,祝妈妈天天开心,祝小弟弟活泼可爱,大家说说笑笑,晚饭过后,大人们拿出红包,说:”分压岁钱啦!“我一蹦三尺高,心里乐开了花。
过年真好玩啊!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