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开心,见到了很多的人。他们的欢笑与洒脱,他们的悲伤与孤单,只是很简单的一句问候,便划开了冷漠,划开了伪装。很荣幸今天成为一名志愿者。虽然有点累,但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很舒服。因为不需要去隐藏最深的自己。
我今天没有说太多的话,只是作为一个倾听者去聆听别人的故事。他们的爱情很纯粹,也很令人向往。我没有长久的爱情。也没有令人深刻的故事,于是我很羡慕他们有个爱的人在自己身边。
当今天我看到屏幕上一些照片和一些令人开心的画面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并不孤单。想想自己的以前。我能记住的就这么多,回忆起来往往都是美好的,我知足了。偶然想想自己以前。那个人教我的事,你十八岁时,是一个天使,在地图的两端,画了个大圈。觉的整个世界都是自己。
后来,你二十岁,回头看自己的十八岁,觉的粗鄙不堪,不愿回首,怀疑自己怎么可能是曾经的天使。再后来,你工作了,理所当然,变成一个普通人,你回忆自己很多年以前的十八岁,怀念那些单纯美好的时光,静静的流泪。直到现在, 我一直都记得。我只想说的是,我失败过。但我不后悔。我努力过。但我很执着。
我想对说大家,加油吧。
新年快乐哦,要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