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春姑娘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快、美丽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小河,吹来了生机勃勃。
春姑娘来到了草地,轻轻地拍了手,小草弟弟苏醒了,只见它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高兴地说:“时间真的像箭一般快,还没有睡够呢又到春天了。”
春姑娘来到了小动物们的家,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儿,憨憨厚厚的大灰熊一家来到河边,一个个“扑通、扑通”地跳下去捕鱼,想做成丰盛的大餐一一填饱饥肠辘辘的大肚子。
春姑娘又来到了梅花岛,轻轻地抚摸着梅花宝宝的头,梅花宝宝见了,害羞地涨红了脸儿,在群山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妖娆。这时,一群少先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秩序井然、浩浩荡荡地来了,见了这粉红的梅花,大家都不由自主的赞叹起来:“梅花真美啊!”
春姑娘最后来到了森林,打了一个响指,只见许多小树抽出了绿色的枝芽,正在与春姑娘招手微笑呢。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儿在空地上绽放出无比美丽的笑脸。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在人们的心目中是美丽的,在智者的心目中是高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