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飞逝,小区里的趣事也在不中断发生,一件件事快乐而有趣。
下战书,我和表妹享享一起下了楼,刚玩了一会儿,墨墨忽然泛起在我身边,问道:“我们玩什么呢,策天子?过桥?抢柱子?”
我说:“可惜人少了一点,多一个人就可以玩‘过桥’了”。
合法我们俩一筹莫展的时候,依依泛起了。“依依!你来的正好!赶快过来玩过桥!”我和墨墨异口同声地喊道。“来啦!”
游戏规则是这样子的,一个人当守桥人,另外两个人是过桥人,守桥人出一种颜色,假如过桥人身上没有,就必需强行过桥。假如被守桥人捉住,下一轮就是被抓到的人当守桥人,假如没抓到,下一轮仍是她当守桥人。
一轮石头剪子布以后,我就摇身一变,变成了守桥人。在一声令下,我出绿色。她们都没有这种颜色,依依抢先过桥。只剩下墨墨了。
我想:一定要守好她,不能让她逃了。忽然,她蠢蠢欲动,脸上挂着不可一世的神秘笑脸。我又发现她眼睛盯着我,似乎恨不得把我吞了似的。
她猛的跺了一下地,虚惊一场!我加强对她的防固。她时不时吓我一下,依依也在后面捣蛋,一会儿在我头上做兔子耳朵;一会儿在后面唱;一会儿拦住我的路。令我烦躁不安。墨墨好像发现了我的烦躁,自得的哈哈大笑,一下子冲了桥!我的心情有点沮丧,没事,只是场游戏,我安慰自己。
小区里趣事多多,我伴跟着夕阳继承快乐的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