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打针的滋味可真不好450字文章之
今天一觉醒来,脑袋就昏昏沉沉的,感觉整个天地都在旋转。我一摸额头,好烫啊。原来是我发烧了。看见我这样,妈妈连忙带我去打针。
在诊所里,看见一个又一个的小孩子打了针以后哇哇大哭,我的心就像装了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每一秒对于我来说,就像过了一年似的,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度秒如年。这时候,又来了几个打针的,我刚想溜,就被妈妈给拦住了。妈妈嘲笑道;哟,平时这么勇敢,今天怎么软弱啊,打一针很快就好啦。对啊,我要勇敢。
只见我闭上眼睛,仰起头,一副慷慨就义的样子,把手伸了出去。天知道我我是多么的害怕。嘶----好疼,毕竟我已经两年没打过针了。一时忍不住,居然哭了起来,太丢人了。
打完针,手上打针的地方肿了起来,颜色由白转紫,过了好几天,才消下去了。呜呜,要是我不在冰冷的地板上光着脚丫子走来走去,陪表妹玩,或许就不会发烧了,也不用打可恶的针了,更不用喝苦得像黄连一样的药和糖浆。
打针的滋味可真不好,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爱惜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