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次我真不懈其二
欲将心事付瑶琴,我们常常将情感付诸笔端,作文的内涵,源自生活的启发。想要把作文写好,是需要花费一些心思和时间的。下面是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作文:那一次我真不懈其二 ”,请收藏本文并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那一次,不懈努力,引来了雷动的欢呼声。
那是个充满童趣的夏日,燥热的空气中,弥漫着栀子的清香。清风伴就花香,吹进了一扇窗,窗下有个小女孩跪在地上琢磨着手上的那一块大大的拼图。
那个小女孩认真地仔细地在一大堆拼图中翻找。突然,不知是清风怒了吗,小女孩胡乱地把拼图搓成一团,站起,走开了。阳光更是耀眼,照射在拼图上,像一大堆金子,垒在那。又回来了!
无趣这个词,充分且真实地反映了夏季的枯燥。小女孩守在了电视机前,看电视,虽说是看电视,但无趣。拼图!这两个字从小女孩的心中掠过,她想到了,以前妈妈不让她玩的拼图,妈妈嘴上说这个拼图不适合你玩,你拼不成的,而小女孩心里却认为这只妈妈对自己的否定,对自己没有信心。也许是妈妈的几句话激励着她,奔向那个角落放拼图的角落。
翻箱倒柜,找到了那一堆拼图和一块底板。哗啦啦所有的拼图一涌而出,小女孩跪在地上,在数不胜数的拼图堆中,寻找着可以拼成两块的拼图。小女孩毕竟还小,在那么多的拼图中可以找出两块可以拼接的,是有难度的。试试这一块,试试那一块,小女孩有一点不耐烦了,当耐心磨光之时,她想放弃,妈妈说得对,这个拼图真的不适合我这种年纪的小孩子,早点放弃的好,多花力气也是没事找事,浪费了珍贵的光阴。她站立了起来,甩下那一堆可怜的一堆拼图,坐下来的小女孩刹那之间想到了什么,又回到了窗下,拼拼图。
她心里似乎想着什么,毅力在不停地燃烧,不停升高,她不管要试多少次,也是放弃,不放弃那一张不适合自己的拼图。拼图一点一点的拼凑起来,上面的图案渐渐完整,一个小女孩的毅力有多少呢?还是拼了一半又放弃,但第二天,又来到那,阳光照耀的地方,开始拼图。
她当时想:妈妈既然不相信我,我一定证明给她看,看我有多厉害。
是的,过去的那几天,她一直一直不停下过了几天,完成了,当她拿给妈妈看时,欢呼声,鼓励声,响了!
其实,那个小女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