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第一颗敢闯进我屋的小雪花,它如一个小淘气,在我脸旁不停地蹭着,害得我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我揉揉鼻子,换好衣服和小雪花一起下了楼。
可能由于我和雪花曾有着不解之缘,所以一下来就遭了算计。看着周围白茫茫的一片,我兴奋极了,脚下一滑一不留神摔了个大屁蹲儿。由于本人体重问题,震得树上的雪哗一下全扣在了我的头上。真倒霉,我赶快拍拍身上的雪继承往前走着。但忽然坏心情一下子被四周锦绣的景色融化了,可见雪娃为了给大地妈妈做这件棉袄,可花了不少功夫呢!
雪娃飞来飞去,一会儿给汽车装上闪耀的盔甲;一会儿给树姐姐披上雪白的嫁衣。人们为它欢呼着,它更自得了。它把带着暖和与问候的雪花飘到每个角落,让每个角落都传出了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啪一团雪砸在我的脸上,我回过神,马上去追赶伙伴们了
来到学校,早已是热闹不凡。第一节课下楼玩时,操场上的同学们全都玩疯了!我也不甘落后,抓起一团雪朝同学扔去。过了一会儿,我以我的第六感正确的料到一个不明物体正以1000千米/秒的速度朝我飞来,就在我回头的瞬间砸了下来。我一下没站稳,向后仰去,本想拉着张心怡一起倒下去,可没拉住,自己倒了下去。我生气极了,拿着地上的雪块朝王坤砸去。把他砸了个落花流水才罢休。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享受着雪花的拥抱和亲吻。
瑞雪总能带给人们无尽的快乐,我爱这银装素裹的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