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小学作文壹篇
我和同学组织一起去春游,虽然很好玩,但是不幸的是:我在车上颠睡着了,窗子开着,被吹感冒了。以下是我的生病历,看看吧。
周六感冒第1天感觉:好痛苦感慨:感冒快好吧!
到了家,我觉得头昏昏的,想睡觉,很冷,不想动,老妈立马察觉到了什么:“你是不是在车上睡着了?”“也许吧。”“那快吃药啊!”话音未落,老妈就冲向药箱。“喂..."
"快吃啊!"老妈飞快地冲来,像乘着火箭般飞驰过来!我接过水和药,一仰头吞下。“啊啊啊!!苦死啦!”“必须得喝!不然你……”算了,忍忍吧,我可不想再听老妈唠叨啦。
洗完脸,老妈担忧地问:“你的病,没事吧?要不要跟我睡?”“应该吧...”“算了,来跟我睡吧。”
躺在床上,我顿时感觉像躺在冰窖里,冷得像在刮风样。老妈把我往她那边挪了挪,怕我冷。顿时,我又感觉热气翻腾,似乎要烤了我。我又躺平,好冷啊!没办法,我又侧身靠近老妈,又像进了火炉。我的胃此时也凑热闹般地领着“胃痛”来了,天哪,我被逼迫着喝了一瓶藿香正气液,苦的要命,但还蛮有用的,胃痛跑掉了,好受多了但是,那个晚上我翻来覆去整晚都没睡着,被这忽冷忽热折磨得十分痛苦,悄悄祈祷着:感冒,快好吧!
周日感冒第2天感觉:没精神感慨:累啊!
昨天晚上被那感冒折磨得没睡好觉,一起来第一感觉就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