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初中
假如我是一颗树,我愿意生长在任何危险的地方,为人们作出有利的事情。
我愿生长在农村路边的一棵老树,我会无忧无虑地生长着,长出粗壮的枝干,有了大大的树荫,能让男女老少都能在树荫下聊天,嬉戏,下棋而不会被那强烈的阳光照射着。
我愿生长在果园中当一颗长着许多苹果的苹果树,我能让我的果实在果园中添加一丝光彩,蝴蝶蜜蜂在果园中自由地飞来飞去。几个小孩成群结队地来摘我身上的苹果,打下一颗,擦一擦,啊呜!下上一口。恩,好甜啊!真好吃呀!说完,这个小孩子三口两口地把它给吃完了。
我愿生长在院子中的一棵魁树,就算不是人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和舒适,能记录着这家的一点一滴,悲伤,快乐,难过看着这家的老人归天,看着这家的小孩慢慢变老。留下时光的岁月。
我愿生长在那些排放大量废气、废水的工厂边,成为环保的忠诚卫士。现在的人们素质越来越差,大部分工厂都排放废气、废水,使河流、空气受到了严重的污染,许多生物都死在这些工厂的手里。而且一些没有公德心的市民都乱扔垃圾,乱吐痰。给城市的卫生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极大的影响。作为树的我有义务,制止这些不良的行为习惯,不能再让这种现象继续泛滥下去。我必须利用我的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那新鲜的氧气,给地球一个美好又环保的生活环境。
我愿奉献出自己,能让一棵树换成人们的快乐,我会毫不犹豫地把我给人们,让人们做出本子、书、纸和木材家
世界那需要我,我就会在那快速生长帮助人们!
我若是一棵树,每棵树都像我这样,那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