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做一个幸福的人
有爱好就有梦想,拥有梦想的人就走得远,走得远的人就可以创新未来。而我的爱好就是看书。
我看过罗贯中写下的历史小说《三国演义》;杨红樱写下的《淘气包马小跳》连那些国外翻译过来的书,我也看得不少。
郑渊洁笔下的《皮皮鲁总动员》里的那些人物: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大灰狼罗克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书中,我知晓了无尽的知识,许许多多的好词好句,还有人类进化的历史……它们早已变成了我生活的调味料。如果我三天没有看书,我的人生就会像棒棒糖失去了各式各样的味道一样,索然无味。
如果爸爸妈妈有事情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那是我最高兴的事。我会毫不犹豫地拿起一本书,在床上,靠着枕头,就看起了书。有时看着看着实在太困了,拿着书便睡着了,而书还在我脸庞呢!枕于书,寝于书,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
书中有城堡,书中有汉堡;书中有异域风情,书中也有星球大战。有时看的入了迷,连我都似乎感觉到我是书里的人,书里的人难受我也难受,书里的人开心我也就开心。仿佛是我在经历各种险境,是我在参与公主的营救,是我在统治着森林王国……有时,直到天黑才从魔法中回到现实,因为忘了点灯,实在看不见了。
我最喜欢阅读课,课上我们可以自由选读课外书,没有打扰,尽情享受着。老师让我们借完一本书要做登记,我看着看着,越来越入迷,仿佛我到了这本书里,享受着知识的滋味。下课零声响起时,还没看完,而老师提醒我,已经站着阅读了一节课。
书中有精彩的故事,有饕餮的精神食粮,有书就有我精彩的童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