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如清风,驱散我心中的忧愁;友情如高山,保护我那弱小的心灵;友情如帆船,载着我乘风破浪!友情比珍珠还金贵:友情比翡翠还闪亮。友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友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友情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东西!!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就有一次亲身经历,不信你瞧瞧。
记得有一次,我从家来到学校,打开书包,发现我的文具盒忘带了,我在书包里翻来覆去,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回想起来:“糟了!原来是我早上起床自习时忘把它装进书包里了”想到这里,我惊慌失措,“没有文具,没有笔,我该怎么学习,怎么写字啊!”正当我准备下楼和弟弟借笔时,走到教室门前,“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要我们写生字,全班同学都低下头写生字了,唯独我,傻傻的坐在座位上,一个字也写不了。正当我发愁时,旁边的薇薇看见我这副模样,觉得很奇怪,便问我:“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写字呢?”我告诉她,我忘带文具盒了。“用我的吧!”说着就从她的文具盒了拿出一支蓝笔,递给我,“快写吧,马上就要下课了。”我道了谢,飞快地写起来。可别见我手在写字,头还在想着:“这节语文课是没问题了,可是下面还有数学、英语课又该怎么办呢?总不能全都用薇薇的蓝笔吧!唉!”想到这,我又发起愁来。
当周围的同学都知道我忘记带文具盒了,纷纷伸出友谊之手,走过来,那个借我一支黑笔;那个借我一块橡皮;那个又借我一支铅笔……这时,一股友爱,一股友情涌入我的心头,我伸出手,接来那一支支笔,那一块块橡皮,拿得稳稳的,生怕它们掉下去。这时,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嘀嗒!嘀嗒!
友情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但是需要彼此间坦诚相待的,让我们拥有世间最美好的友情;世间最珍贵的友情;世间最无私的友情吧!!怎样?瞧了我的亲身经历,是不是明白了我这么赞美友情的原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