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感动作文
童年假如是以条林荫小道,那那些事就是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它就像一缕暖和而明媚的阳光,拂过我的心田。
记得这是在三年级下学期刚开始时,教室很脏,陈老师请部门同学的家长给教室清理梳妆一下。其中,这里就有我的妈妈。
当时,我也在教室里,里面还有我的一些小伙伴们,有余颖、黄思博……,有他们在,我就不再孤单啦!
开始工作了!大人们梳妆,孩子们清理。大家兴致都很高,纷纷做了起来,我负责扫地、拖地,黄思博负责擦玻璃,余颖负责擦讲台、柜子。这时,一曲大翦灭奏鸣曲就这样开始了。
我很快地就扫完了地,我跑过去正要把扫帚放回去时……“嚓——”“哎呦!”我痛苦喊了起来,“痛死我了!我的妈呀!”原来我的手被墙给刮到了。我望着那伤口,鲜红的血液整理时从伤口中冒了出来。我心想:这毫不能告诉妈妈和同学,不然又多难看啊!也许,我刚才叫喊声太大了,同学们都闻声了,纷纷过来帮助我,他们有的帮我挤血,有的用纸巾帮我擦血,还有的帮我到卫生间清理伤口。整理时,一股暖流充满了我的全身,泪水浸湿了我的眼睛。
啊!这一刻是多么的感人啊!我心想回去一定要跟他们道谢。实在这个世界需要帮助的人还有良多,就等着你们去帮助他,形成更多感人的一幕。
初中生活即将结束,三年来的生活留下了许多令我感动的背影。
同学的背影
电脑考试结束了,所得的分数与接下来的中考的辐射直接照耀着我,心中总有一种难以言语的难受,真的好难受!直接消磨时间的办法竟是做题,当我还正在握笔奋战,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温馨的提醒彭凯,你的笔掉了。低头一看,只好无奈的捡起,抬头向其道谢,他却走来将我的衣服摆正,好感动!忽然才明白,其实全班同学都装着其他56个同学,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好感动!
老师的背影
中考以逐渐向我们逼近,其学习状态也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心里总是莫名的紧张。在这时,老师正以和蔼的声音为我们讲解着每一道题,直到下课,仍在为我们讲解,在下课短短的时间却仍要为我们批改作业,看着她那为我们操劳而失去年轻的背影我好感动!
父母的背影
中考再过一会儿就要开始了。在考场门口,爸爸妈妈仍在不停的叮嘱着我不要紧张静下心来认真的做每一道题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不必太在乎成绩!带着爸爸,妈妈的叮嘱终于走进了考场,回头望去,仍然依稀的看到父母的苍老的背影在太阳下直射着,我好感动!
如此之多的令我感动的背影如何能不让我感动。这些背影真的好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