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同桌郭英豪是一个十分调皮又幼稚的男孩子。
如果你叫他一动不动的坐在椅子上,他一定特别难受,像一只被困的猴子一样抓耳挠腮,那摸样简直像个小丑,好笑极啦!可是,今天我却发现了一大怪事——我的同桌他好安静呀!下课了,我是百思不得其解,试探性地问他:“你今天好安静呀!你是不是……”他听了大吃一惊,脸色发白,心虚地说:“没……没有。”
我看了看他,心里想:既然他嘴巴里没有吃的,他的腮帮子怎么如此圆鼓鼓的呢?我用鼻子闻了闻,结果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草莓味。我想:我离他这么近,这草莓味难道是他身上传出来的吗?我现在简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又疑惑地对他说:“你真的没有吃东西呀?”“没有,真的没有。”他似乎要把东西咽下去一样之后,又说:“我没有吃东西,你凭啥怀疑我吃东西呀?”
“你真的没有吃东西呀?”我疑惑不解地问。他故装理直气壮的样子说:“我能干那一种事情吗?”
我生气地说:“你说不说实话呀?贪吃是你的爱好,是你的家常便饭啦!”他气得脸红脖子粗,气呼呼地说:“我受不了你啦!”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很懊悔对他说过的话。我心想:我是不是做错了,或许我不应该怀疑他。但是校规明文规定不允许学生私自带零食,在这个教室里又有谁敢带零食呢?但我的的"确确在我的座位旁边一股草莓味,难道是他不承认吗?就在这时,我在他的书包旁边看到了一包糖!
我那这糖跑去质问他:“这是不是你的?你是不是吃过糖啦?”他一看大惊失色,急忙央求我说:“这是我妈妈给我的,求求你别告诉老师好不好呀?”我迟疑了一下,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等于在说慌欺骗老师和我,我不能自欺欺人!你的请求我做不到!”
我的同桌郭英豪,他的穿着从来是不怎么惹人注意的。可是,今天我发现他内穿白色的高领子,外套一件银白色的夹克衫,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看上去十分整齐。我愣住了,我就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似地盯着看,我现在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心想:郭英豪平时的穿着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整齐过,难道他是中了某种魔法啦?不会吧?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魔法的呀!
我的同桌郭英豪还会讲笑话逗人开心呢!有的时候,我都会被他弄得哭笑不得。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就来看看他的“光荣事迹”吧!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下课时,他一脸崇拜地对我说:“哇塞!美术老师他好厉害,光盘插进电脑里也会用,我不会呀!”我听了,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心想:郭英豪呀,你是不是有点傻呀?老师他如果不会用电脑,他怎么能教课,怎么能当老师呢?我平静地对他说:“如果你真的认为你不会这种本领,如果你需要这种本领,你可以去请教美术老师,叫他亲自教你,好不好?你听懂了吗?”“那我不敢和美术老师说,那又该怎么办呀?”他着急地对我说。我听了以后,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的同桌——郭英豪,他是活泼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