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贵州游记之四
贵州游记
八天的旅游眨眼就结束了!这次我们去了号称氧吧的贵州避暑。青岩古镇的幽静,黄果树瀑布的壮观,荔波小七孔的精致,千户苗寨的原生态和镇远古镇的秀美,使我回到上海仍在回味。
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融山、水、林、洞、湖泊和瀑布为一体的小七孔。欢快青春的拉雅瀑布,碧绿凝重的鸳鸯湖,雾雨蒙蒙的卧龙潭,层层叠叠的68级瀑布,标志性的小七孔古桥,还有就是人气最旺的水上森林。水上森林长约600米,河谷里丛生着茂密的乔木和灌木,形成一道翡翠屏障。清澈的河水从河床的杂木林中穿涌而下,树木却深深的扎根在水中,纹丝不动。可谓水在石上淌,树在水中长。沿着步道在林间穿行,茂密的树林遮住了阳光,感觉非常惬意。
这次我们入住的宾馆也都很有特色哦!每间都能看见风景,美不胜收。想知道更多的旅游趣事吗,那就等开学来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