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同学,她有许多长处,让我十分敬佩,让我来先容先容她吧!
她—一个学习优异的小姑娘。她学习好,每次考试都得前十名。她学习当真,每一天都认当真真的完成家庭功课。老师交给她的每一次任务,她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同学们都说她是最受同学欢迎、老师喜欢的好学生。
她—一位乐于助人的小姑娘。有一次,英语老师给我们两人各发了一份英语稿,要我们一个月内必需会背。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缺,我想,天哪,现在我连读都不会读,何况背呢。但是转念一想,老师这么信任我,我不会让老师失望的。可是,等我回过神来,英语稿却找不到了。我急的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这时,她帮了我,让我拿走她的英语稿去复印。我兴奋极了。
她—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她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月牙般的眉毛,高高翘起的鼻子。
好了,听了我的先容,大家是不长短常想知道她的名字。那我就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班长——赵珂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