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范例
妈妈是您让我降临这世上的,你生我养我,给了我无限的爱和关心。是您让我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我对你感激不尽。
记得有一次在我去上学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大雨,我没带伞,放学后,我只好在学校门口等,第一次妈妈是步行来接我的,因为我没看见妈妈所以妈妈没有接到我,第二次您是骑着自行车来接我的,因为自行车上没有伞所以,您被淋成了一个落汤鸡,但还是把伞送到了,我很感动。还有一次我的脚被摔伤了,是您给我包扎止血的,我顿时感到不疼了。天天背我去上学,看着你佝偻着的背,我的眼中噙满了眼泪……
但是,妈妈我要对你说,您有时候也不要对我太严历了。我记得有一次暑假的时候,我把当天的暑假的作业做完了,可您却又给我布置出一大堆作业出来,让我连玩耍的时间都没有。妈妈,我还是小孩,不是做作业的机器,我想要有个快乐的童年,我不想成为一只被关进了鸟笼的小鸟,不能享受外面广阔的天空,我想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在天空下自由翱翔的雄鹰。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这些你能理解吗?妈妈我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好孩子,来报答您的。
优质作文:我的妈妈小学文章(经典版)
我的妈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我的妈妈三十六岁了,身材保持得非常好,瘦瘦的,白里透红的脸蛋,两道弯弯的眉毛如同夜空中的月牙,大大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 她很民主,在生活中她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 还记得我八岁的那年夏天,妈妈突然发现我睡觉的时候呼吸困难,第二天,就带领我到医院做检查,在检查的时候,妈妈总会轻轻地拍着我,说:“儿子,没事的,放松,妈妈在呢!”妈妈的话让我渐渐地放松下来,很快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通知是鼻息肉和扁桃体肥大,需要做手术。妈妈领着我办理了住院手续。妈妈总是在安慰我,其实,妈妈的心里是很心疼我的,但她却装着很坚强。 在手术的那个早晨,妈妈给我买了一束鲜花,里面有百合还有郁金香。
妈妈轻轻地拍着我说:“宝贝儿,听医生的话,很快就会好的。”我被医生推进了手术室,妈妈和家人开始了焦急的等待。在和我同进去的病友都已经出来的时候,妈妈开始紧张和不安,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在所有病友两个小时之后出来,我看到妈妈焦急的面孔和担心的眼泪。可是,那个时候的自己却不知如何去给妈妈安慰。 术后的我不能吃东西,只能喝点流食,妈妈买来了各种各样的奶给我喝,而我却十分不愿意喝奶。看到日渐消瘦的我,妈妈急着跑去问医生,孩子什么时候可以吃东西啊,医生说最少得五天以后,没有办法的妈妈,只有哄着我喝各种的奶,讲喝它们对我的好处,可是,我依然兴趣缺缺。一晃五天过去了,医生说我恢复得挺好,可以吃些小面条了,妈妈高兴得立刻去给我买来了牛肉面,然后,一小口一小口地喂我吃,这使我十分的感动。十天过去了,土豆那样容易咀嚼的食物都可以吃了,妈妈十分高兴。渐渐地,我恢复了健康,看到我一天天的健康起来,我发现妈妈脸上的笑容也一天天的多了起来。看到妈妈真心的笑容,我能体会到妈妈的心情,是那么的甜蜜,那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