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不就是很漂亮,也不就是很温柔。但就是她对我很好。我的妈妈偏胖,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红通通的脸颊,我妈妈衣着朴素不爱漂亮。但就是对我的学习,文艺所花的钱她从总很乐意。她看到因为地震而需去一切的人们就立马捐了200元给他们。
我的妈妈还就是我定时小闹钟。清晨,我正在和周公约会,突然听见:“宝贝,起床啦。”的叫声,此时我一个鲤鱼翻身就跃起来了。吃着妈妈精心为我做的早餐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妈妈也就是我做人的导师,她总教育我要节约并以实际行动教导我,一次妈妈看到我掉在桌上的饭菜她总留意翼翼地夹起吃了,我厌恶地说:“真脏。"妈妈听了这话脸立刻变了。她说:"你还记得怎样背吗"我楞了一下,我没想到妈妈有那么生气,我虚心地点点头就开始背起来了:"锄禾日当午汗滴何。。。"妈妈事后跟我说:"宝贝,我们就应珍惜别人劳动成果,此时你明白这些饭菜就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用汗水换来的我们不该浪费。明白了吗;我点点头。
我妈妈对我很好,记得有一次我得鼻窦炎住院,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急忙带我去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妈妈见我痛得快哭出来不停安慰的我说:’谭晶,此时别怕妈妈在这陪你。勇敢些"。"此时到了医院。医生说要住院。妈妈急忙问医生会不会很严重住院期间。妈妈日夜守在我身边。我很感动。
我喜欢我的妈妈,她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也教会我许多知识。我觉我的妈妈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