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二班朱珂昕
他身高1米4左右,一副眼镜搭在鼻梁上,他是一个书呆子,有时在地上爬逗得我们开怀大笑,你一定认为他在调皮捣蛋,那就错了!
上课时,他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所有问题,没有一次不是这样。因为他有这种精神,所以让成绩“更上一层楼。”
他是个书呆子。每到下课时,他便拿出一本书目不转睛的看着。一次,我找他借书,他只是眨了一下眼睛,我便一直叫他,无论声音多大,他总是一动不动地看书。最后我怒火中烧,推了他一下,他也生气了,居然来打我!我终于真正的生气了,起的让空气从眼角跑了出来,头发往上窜,我马上就要爆发“洪荒之力”了,但是在最后一秒,上课铃声从遥远的天边传到我的耳朵里。我看他居然又在看书了!我晕!没这么爱看书的人,说着说着居然又在看书!好吧,我只好坐回座位生闷气。
他的英语成绩非常好,有了他,我们班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真厉害……
因为他除了体育,成绩门门优秀,所以我们总结叫他学霸。
如果你们想具体了解他的话,就来三·(二)班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