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多,每一次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看电视剧,而爸爸一到家,就到客厅把遥控器一拿,说:“你们看这个电视剧有什么好看的,看就看球赛。”说着就调到体育频道,爸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还不时说:“好!真行,太棒了”等词语。我就说:“坏爸爸,坏爸爸。”我和妈妈一起进攻爸爸,最终我和妈妈赢了,还是人多力量大,而爸爸却不高兴了,在低头生闷气呢。
他说要想个办法,星期六这天,爸爸不上班,让我和妈妈去买菜。我想了一下,计上眉头,把电视的网线藏起来,然后我高兴地对着妈妈说:“走,我们去买菜。”爸爸一脸的不高兴,说:“小鬼,又想干什么呀?”我说:“没什么呀。”说着,我们赶紧出门。
回到家,爸爸在找东西,我装着什么也不知道,爸爸想用美食来诱惑我,说:“儿子,我们去KFC,好吗?”我头摇得像拨浪鼓,我知道爸爸的用意,没等我反应过来,爸爸已下楼了。
我想爸爸不会真去买吧?就在我犹豫的片刻,急促的敲门生打断了我的思绪,爸爸回来了,买了一个全家桶,我急不可待去拿,爸爸说:“不行,这是我吃的。”我哀求爸爸给点,爸爸说:“网线呢?”我顾不上了,说:“在柜子里,自己找吧。”我不由分说抢过爸爸手里的全家桶,狼吞虎咽吃起来。
我们家的故事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