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在姥姥家过中秋
每年我都很期待中秋节,虽然我不是太喜欢吃月饼,但是中秋节是妈妈的生日,我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所以我喜欢过中秋节。
早上一起床,我就被妈妈催着起来去姥姥家。妈妈说,每年姥姥都会给她煮鸡蛋,做很多好吃的。一会儿,我跟哥哥都收拾好了,出发去姥姥家。
中午姥姥做了很多好吃的,有我最喜欢吃的排骨,鸡腿,还有鱼今天又可以大吃一顿了,真开心。吃完饭我问妈妈为什么没有蛋糕啊,妈妈说蛋糕是让小孩儿吃的,长大了过生日就不用吃蛋糕了。
长大真不好,我还是喜欢小点,慢慢长大,因为我喜欢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