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之二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名叫乖乖。它有着一身灰白色的毛,非常柔软,就像披着一件灰色的毛大衣。它的眼睛又黄又亮,像两颗黄宝石一样闪闪发光。脑袋上竖着两只尖尖的耳朵,就像两只雷达一样,只要哪里发出一点声音,它就飞快地往哪边跑去。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走起路来,会把尾巴翘得高高的,非常可爱!
我很喜欢和它玩。有一次我跟它玩弹性球,我把弹性球往外扔出去,它就像风一样跑去追弹性球,然后还疯狂地用它的爪子抓球玩,玩得很嗨,最后可能是玩累了,它干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地看着弹性球。
还有一次,这只顽皮的小猫咪竟然离家出走了,我们找了一晚上都没有找到,急得我都哭了。我以为它被别人抱走了,回不来了。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它就在门口着急地等了,我一开门,它就飞快地冲到它的猫便池中,原来它是回家来上厕所了,我被它逗笑了。
我喜欢这只既顽皮又可爱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