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发现我家小区中又多了一只小黑猫,很可爱,每当我看见它时,它都不会像其它猫那样,一溜烟便没了踪影,而是会待在原地,向我友好地发出一声“喵-----”。所以,我十分喜欢它,觉得它很有眼缘,于是我决定要给它起个好名字!
叫什么样呢?对了,你们看它这么勇敢,见到我这样的女汉子,也没有逃跑,长大后一定能一统猫族,前途不可估量,不如叫它“一统江湖”吧!一统江湖?可这名儿好似有些冷,听起来有点怪怪的,不可爱,太霸气。那么来个谐音,叫它“一桶浆糊”吧!啊,一桶浆糊,这名字听起来好像还不错,那就让我来念一念,一、桶、浆、糊,啊!一念就不行了,四个字,太长了。不如去掉前头两个字叫“浆糊”吧!
“浆糊”?挺好的,那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吧!
哎呀!不行不行,我怎么忘了,浆糊是白的呀,而猫是黑的呀,这样岂不是牛头不对马尾了!那么在前面加个黑字,叫“黑浆糊”。
嘻嘻,叫黑浆糊,真好,我真是太有才了,回家就念给猫儿听!估计它也会喜欢,有名字总比没名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