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天环游地球世界自然人文主题环湖乐园。这里有着青山绿水,风光绮丽,清新怡人的环境。也有自然与人文主题完美巧妙融合的乐园。湖面占地250亩。乐园里有大本钟、自由女神像,还有狮身人面像金字塔。这个乐园展现了世界的风土人情和自然之迷。
我们进去了玩了许多游戏。但有两个我必须说一下:
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有人喜,也有人忧。一开始我选了一个占上风的好座位。果然是好位子,在上坡时我们全都安然无恙,身上没溅到水。可到了下坡一个个巨浪连连翻起。有些人全身湿透了。而我好幸运一滴水都没有。到了最后,树上有条假蛇正对我们,张开大嘴,大家又是哭,又是叫。哗的一声,妈妈逃不过噩运的掌心,被淋透了。
海盗船
我们上了船,坐稳后。开始启动了,刚开始几下还可以,可后来慢慢速度加快,向上摇了。我紧闭双眼,心里说不出有多紧张。妈妈在一旁鼓励我放轻松些。过了许久,停了下来。终于叹了一口气,我再也不玩了。因为我们都受不了如此要命的摇摆。
嘟嘟我们坐着观光车来到了达蓬山的半山腰,现在我可要大显身手了。因为不是很高,有422米。我左蹬一脚右蹬一脚,边爬边看着美丽的风景。当我爬到一定高度时,简直是一眼望世界!而在山顶的那端还矗立着壮观的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