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可爱的小猫250字其六
我家的小猫咪很可爱,它有好几种颜色,有黄色、有白色、有黑色,它有些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要说我们家的小猫咪,是什么时候来我家的那要从暑假放假的第一个星期的星期四说起,那天傍晚,我们一家人正在吃晚饭,奶奶吃完饭之后就去门口凉快了,奶奶看见那边树茂盛的草丛后面躲着一只小猫咪,奶奶看它可怜就把它收留了下来,奶奶把小猫咪抱回家之后说:小猫咪大约出生两个星期,但还不会吃东西只能喝奶,奶奶把弟弟以前以前不用的奶瓶拿了出来用热水滚烫一些奶粉过一会儿,小猫咪就可以喝了,小猫咪慢慢的长大也会吃其他东西了。
我又给小猫咪做屋子,屋子里面有毛茸茸的,被子冬天就不怕冷了,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