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悄悄的,轻轻的,默默的走进了这个绿色的大地。
啊,我在这绿色的大地上走着,太阳伯伯把他那金黄色色的胡须抛向大地。一只青蛙妈妈带着她的孩子小蝌蚪在那碧绿的池塘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感受着春天的快乐。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在凸凹不平的石路上散步,四周的树上长出了新芽,嫩绿嫩绿的,美极了,还散发着一股草香味儿,闻了后觉得心神气爽。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湖边,这湖好美好美,碧绿的湖水,两岸栽着红的花,绿的草,真是美极了!天空中突然飞来了一只白天鹅,落在了碧绿的湖水上。过了一会儿,她飞上了天空,我的目光随着天鹅缓缓地移动着。我看着看着,一群燕子从南方赶来。她们一会儿成‘人’字形,一会儿成‘一’字形,白天鹅就像一位迎接燕子的使者,陪着燕子一同飞进美丽的春天!
我找到了春天,我找到了一个鸟鱼花香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