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推荐 作文:不一样的老师节300字壹篇
大家都知道9月10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早上我刚来到教室,就看到有许多同学在给老师送祝福,讲台上摆满了花。有的是一朵,有的是一束,漂亮极了!还有一个男同学,他的家长让他送老师们一个茶杯祝老师节日快乐。
看到同学们都给老师送了祝福,于是我也在想给老师一个什么惊喜呢?想来想去我决定也给老师买几朵花,然后再写一个纸条:老师,你辛苦了!终于等到放学了,到午托部我赶快吃完饭去给老师买花了,我买了二朵2元的,又买了一朵1元的,因为没有太多钱所以我买了三朵不一样价格的花,买完花我又去了午托部写作业。写了一会作业就去午休了,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我想着下午怎样把这三朵花送给老师呢?想着想着我沉睡在美丽的梦乡。
到了午休结束的时间,老师把我们全部叫了起来,我洗好脸就拿着花上学去了。一进教室门我看到还有些同学在给老师送花,顺便我也去把花放在了讲桌上,心里美滋滋的。
这个教师节我过得很开心,很高兴,这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