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不一样的一周
不一样的一周
月考后,我的英语成绩出来了,我抱着希望看着卷子,可看到的是无比失望的成绩好象一块坚硬的石头堵住了我的心,使我非常伤心再这一周的生活与学习中,我有着与往常不一样的感受.
我的名次是倒数了我觉得我立刻累了许多,我重来没考过这么差上课时,注意力很不集中,学的东西都记不住每次看到成绩单,我就如同掉进无边的大海,每发呼吸,已经没有信心往上游.
这周中,同学们仿佛离我更远了,好些没跟我玩了大家和我都很少说话,再前三天中,我如同在恶梦中度过.
大家见我一天不如一天,才说前几天没跟我玩是怕我太伤心还让我别想成绩,说还有月考,我还有机会大家都在鼓励我,是我马上有了信心,我决定更努力学英语.
再后两天中,我更认真了。前几天没听懂得都会了以前用几天学会的,现在在课堂上就听懂了我精神好多了,学的更好了,记得更快了这
时,我好象被大浪冲上岸边,释放了那些伤心的心情英语现在对我还是个难题,还需要更加努力将他攻克现在已经6年级,我必须在着剩下不多的时间弄好英语。再这个不一样的一周中,我有着不一样的感受,我从伤心到有信心学习如果没有那一周的经历,我可能还在那没有信心的大海中无力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