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和往年大不同,我过得很快乐。
早上睁开眼,一套新衣服就摆在我眼前——妈妈一改往日的小气花了两百块为我准备的;刷完牙刚准备吃饭,就接到了远在上海工作的爸爸给我打来的电话,祝我节日快乐。一早穿上新衣服,听到爸爸的祝福,我整天都很兴奋。
拿着老师发给我们的那张活动得分表,我和同学铁凯一起先转了一大圈,看到102班教室门口人较少,便决定先在这里活动。排队等了五分钟后轮到我们了,进去一看原来是学盲人击鼓。这么简单,难得着我吗?该是我学做盲人了,我记住了鼓的位置,蒙上眼睛拿起棒,朝着鼓的方向慢慢地直线走过去,伸出手在前面摸,轻轻地敲了一下鼓,“咚……”鼓发出悦耳的一声,“耶,我中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我和铁凯士气大振。我们又到201班玩“一鼓作气”——把点着的5根蜡烛一口气吹灭。我担心自己过不了这一关,就想出了一条妙计,不和别人一样用嘴正面对着蜡烛吹,而是吸了一大口气从侧面一口气把5根蜡烛都吹熄了。随后我们又玩了保龄球、夹弹子、移沙包、过草地、指鼻子等其他十个项目。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新奇又兴奋的游园活动也结束了。一算分数我竟得了五十五分,得到了许多奖品。
下午,是我们自由活动时间,在校园的水泥地面上,我熟练地操作着心爱的滑板车,潇洒地做出各种各样的新潮动作,不时地引来同学们的喝彩,那种感觉别提有多棒了。
六一儿童节,我们的节日,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