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第一部显然属于冒险类的动画片,七个孩子(后来加入了一个)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认识了一帮可爱的数码宝贝,每人都得到了一只,并积极战斗,最后拯救并回到了现实世界。看这篇文章的你如果也看过数码宝贝的话应该不会提出一个更简洁的梗概了==。
不知过了多久,哥哥终于写好作文了。他掀开被盖,揉揉眼睛,拿着作文,在床上欢蹦乱跳
踩着可人的阳光来学校。手里捏着一个金色的橘子---秋季是丰收的日子,冬天则是享受的季节---这种享受一直延伸到第二年春天。橘子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芳香。可口而美丽的冬天呐!
我叫吴成鑫,今年7岁,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我的眼睛又黑又亮像两棵黑宝石一样,眉毛弯弯的像小船,脸蛋红红的像一个红苹果,有一张小小的嘴,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