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与众不同的妈妈550字作文其二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每一年………时间就这样伴随着我悄悄成长。
动听的话语,温柔的抚摸,营养的饭菜,是妈妈细心的照顾伴随着我幸福的成长;学游泳、学骑车、学做家务、学自己照顾自己,是妈妈的乐观、独立、自信影响着我,鼓励着我,让我快乐地成长。
在妈妈皱纹日渐增多的脸上,我看出了妈妈的操心;在妈妈粗糙的手上,我看出了妈妈的辛劳;在妈妈的汗水中,我看出了妈妈的付出……
这就是我的妈妈,爸爸说妈妈是个事业狂,我不知道事业狂是怎么回事,但我知道妈妈是个单位里面很厉害的人,领导经常给她打电话,妈妈的同事也经常打电话问工作上的事情;妈妈还会讲课,有一次星期天我跟妈妈去单位,妈妈给大家讲课,我听不懂但大家都给妈妈鼓掌,那一刻我觉得妈妈非常伟大,像老师一样;我的妈妈还很善良,经常给小区的保洁、保安捐献手套、衣服,尽可能的帮助别人;我的妈妈非常漂亮,喜欢给我也打扮漂漂亮亮的;妈妈做事干脆利落,讲事实摆道理;妈妈有时候很严厉,但与其他妈妈不同的是,她还很温柔,我有时候闯一点祸,只要不是故意的,妈妈就会原谅我,让我改正,从不吵我;妈妈还是对我成长、学习帮助最大的人,妈妈经常帮我买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书,辅导我学习;妈妈还教我制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虽然我还没实现目标,但我一定会努力实现的。
我觉得妈妈什么都会,妈妈还说要跟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真是个与众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