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参加比赛的有猴后辈弟、黄牛大哥、野猪大哥、小狗弟弟,还有狐狸姐姐,小狗妈妈,小猫妹妹,猴后辈弟,参加的还有拉拉队员,还有一位我忘了说那就是山羊大叔,他和猴后辈弟参加四百米赛跑,剩下的都是参加跳绳比赛的。
第一轮赛跑比赛一二三开始,首先是猴后辈弟领先,过了一会是山羊大叔加快脚步超过猴弟领先一步,一会儿猴后辈弟又加快速度和山羊大叔不相上下并列冲到终点,拉拉队员为他们不中断地呐喊助威。
第二轮是跳绳比赛,首先是小狗弟弟轻松领先了,过了一会儿是野猪大哥不甘示弱领先了其他队员…忽然拉拉队里的小狗妈妈也许因为激动过度晕倒了,黄牛大哥飞快地奔过去把小狗妈妈送到病院。山狸医生安慰大家说:“小狗妈妈只是中了暑,没有什么大事,大家都没关系张,等过几个小时就好了。”过了几个小时,小狗妈妈果然苏醒过来,她听了医生山狸姐姐的讲述大家送她进病院的一幕后,小狗妈妈激动地说:“谢谢黄牛大哥和大家及时送我到病院。”黄牛大哥急忙说:“不用谢!大家谁有难题都应该互相帮助,情谊第一,比赛第二。”
这次运动会,让队员们懂得:情谊比竞赛成绩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