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天的树叶之
秋风是一个神奇的调色师,她把树叶染得五颜六色:枫叶拍红了手掌,银杏树挂满了金黄色的小扇子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树叶。我不仅喜爱它那美丽的颜色,还喜爱它那千奇百怪的形状。
向远处望去,一棵棵银杏树高大挺拔。银杏叶随风飘扬,像一把把金色的扇子。形状是扇形,把叶柄倒过来看,像一个美丽舞者的裙子。银杏叶的叶面,它是那么的柔,那么的软,像一块慢慢变柔变软绒布。银杏叶边缘的样子,波浪似的对称着。
那边火红的山坡上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走进一看,原来是我喜欢的枫叶呀!枫叶像五角星,也像我们的手,都有五个角或手指。边缘呈锯齿状。枫叶的颜色火红火红的,温暖人心。真是:停车坐爱枫林睌,双叶红于二月花。呀!
听了我的介绍,你有没有喜欢上银杏叶和枫叶呢?
落在地上的树叶是一个会说话的树叶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一踩到地上的叶子,就会响,而我喜欢踩落叶。
秋天使树叶变得更加有趣,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