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关于夏天的荷花600字文章范文
我家的不远处有一块池塘,一到夏天,池塘里就开满了荷花,然后感觉整个夏天都在围绕着荷花转动。
夏天的荷花有红的、粉的还有白的,每一种颜色的荷花都带着不同的风味。
红色的荷花是最显眼的,就像一个外向的高傲姑娘,很不得把周边所有的花儿都比下去,但不得不说它赢了,至少人们一眼望过去最先见到的就是它,它毫不掩饰自己的美丽,在夏阳下,在微风中,在众人的视线中,它自我的开放,给人既高不可攀又神秘迷人。
粉色的荷花让人看着很舒服,它没有红色的荷花那样艳丽,粉色的荷花就像是一个施了淡粉的大家闺秀,它显得有些拘谨,它没有红色荷花那样的不管不顾,也没有红色荷花那样的肆意妄为,粉色的荷花拘谨中还带了一些娇羞,像是发觉了我们正在细细的打量它一般。花瓣上粉粉的一层,盯得久了,就越发的让人移不开眼。那种粉不浓不淡,恰到好处的点饰,在夏日的太阳下迎着光羞羞的开放。
在这池塘里,白色的荷花是最素净的了。白的纯洁无暇,不染任何杂质,就像是从九重天上散下的仙子,好像只想在这尘世间淡淡然然的走一遭。它无欲无求,一身洁白,什么困扰都不复存在。我们的目光从红色、粉色的荷花上看过后,最终还是落到了它的身上。对视上我们的目光,它不会像红色的荷花那样,只给我们轻视不屑,也不想粉色的荷花那样,羞涩的低下了头。对视上我们的目光,它会淡淡然然的迎接,不急不躁,宛若世间就没有能够打动它的事物。白色的荷花确是不然纤尘的仙子。
夏天的荷花开得正旺,赞叹那池塘里美丽身姿的是一饱眼福的我们。
白色服装代表纯洁,蓝色服装代表澄明,金身服装代表热烈……每一种颜色的着装都有她独特的意义。欣赏多彩的衣着,品味多样的人生,感受大千世界里的精彩纷呈。
纯洁白色
前年冬天,有一天我生病了,发烧得厉害,不得不被妈妈强拉硬拽到医院打点滴。空中雪花漫天飞舞,到处是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象,脚踩在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可怜”的我就这样不情不愿地被妈妈“拎”到医院诊室。负责给我打针的是位年轻的护士阿姨,一件雪白的护士服先映入眼帘,随后是她那被挽在脑后的乌黑长发,一双含笑的眼睛如深蓝的湖水。她熟练地把止血带扎在我的胳膊上,轻轻拍了拍我的手背,随后将针头插进血管里,我闭上眼不敢看。“好了。”随后她带着医疗器具走了,把微笑留在这里。有这暖人的微笑,我忘记了疼痛。白色,是云朵的颜色,是纯洁的盛开。
澄明蓝色
医生说烧虽然退了,但还是要休养几天,所以建议我要卧床休息一周。我百般无聊地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听着“滴答滴答”的钟表声,感觉自己就像笼中鸟儿一样,失去了自由,非常渴望飞到蔚蓝的天空,可惜我得听医生的话不能出去。唉,再这样下去恐怕我要被闷死了啊,呜呜,谁来拯救我?“咚咚咚”传来一阵敲门声,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从门缝中探出一张熟悉的脸,是表妹来看我了!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她穿的那身蓝色的校服,显然是刚放学就过来的。“姐姐,你的病快好了吗?我来看你了!”有了表妹的陪伴,使我忘记了咳嗽的痛苦。我们热火朝天地聊了一个下午,房间里到处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澄明的铺展。
热烈金色
学校联欢会,身穿金色舞裙的演员正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裙摆随着音乐节奏不停摆动,绰约的舞姿让金色如此耀眼,演员们用耀人的金色舞裙和动人的舞姿书写热情的青春!金色,是阳光的颜色,是热烈的点缀。
让我们用多彩的衣着,书写多样的人生。正是有了这些不同颜色的衣着的装扮和点缀,我们的世界才更加得绚丽夺目,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