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多彩的课间作文700字
我们的课间是丰富多彩的,这中间有我们的快乐,也有我们的忧郁。不知有多少种颜色汇合在一起,是有了他们,我们的课间才变得丰富多彩。
一天,天上的白云在风婆婆的呐喊下玩起了赛跑。丁冬下课铃响了,嗖的一下,除了几个学霸在背单词外,教室里几乎没人影了,我们已经出现在操场上了。操场上有的人在跳橡皮筋,有的在跳大绳,还有的在踢毽子。我心里早下决定了跳大绳。
我们首先把两根绳子接在一起,接着就让两个人拿着绳子的两端,然后一起向一个方向,用一样的力甩绳。同学们一个个跳过去了,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紧张极了,要是没人的话,我那心跳声肯定能在操场上回荡。可不愿意发生的事总要发生的。轮到我了,我紧闭双眼,豁出去了!跑进了大绳,等我耳边响起绳子触地所发出的声音时,我的腿都快麻了。不过,我还是腾跃了起来跳过了绳子,我成功了,一下子就轻松了许多。突然感到有一面叫自信的红色旗子在心里树立了起来,我知道我还要继续跳,所以摆开架势准备和大绳继续战斗到底。
而就在前几天,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令人忧郁的事。
下课铃响后,我望着窗外,白云悠悠地飘着,小鸟在唱歌忽然,我耳边飘过一个声音你敢和我比跑步吗?,转过身,发现我们班的赖皮大王王同学站在我身边,一脸轻蔑,就像课文中所描述的铁罐一样。王同学眼窝凹凹的,一双三角眼嵌在塌鼻两侧,一对招风耳醒目地长在头的两边。他的话刺痛了我的心,我不是陶罐,我要跟他一比高低,他平时的跑步成绩并不如我。
开始比赛了,可不知怎的,他起跑后,脚底就像安了火箭似的,倏的一下就跑到我前头去了。我不死心,使出吃奶的力气,可最后我的希望还是落空了,他赢了!我顿时感觉身边东西的颜色都是灰的,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
就这样在课间,我曾哭过,也曾笑过。我们的课间是丰富多彩的,它是多么的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