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冰激凌的夏天作文600字
“木雅,这是学校发来的新学期学生入学情况表,校长叫你整理一下。”一个好听的男声响起,罗木雅头都不回,把手往后一摊,就有一本文件递到她手中了。完成任务的男孩正要走开,谁想罗木雅一把拽住他,拖到小念面前。
“啊,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学生会副主席陈浩爵。陈浩苍的哥哥。这位是若念,学校的大队委。”罗木雅笑着介绍。叫陈浩爵的男生忽然变了脸色:“若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小念被他盯得出冷汗,于是急忙溜走了。
晚上7点30分。
小念在课间是向罗木雅要到了陈浩爵的手机号码,她和林莫嫣周末去茶溪谷玩热气球,想叫罗木雅和陈浩爵一起去。于是拨通了号码:“陈浩爵,是我,若念。我周末和朋友一起去茶溪谷玩,你也一起去吧!”“好吧。”
周末,茶溪谷热气球。
小念和林莫嫣舔着冰激凌等着他们。忽然,他们出现在一个入口里。罗木雅仍然穿着校服,而陈浩爵却换了一身运动服。小念跑到林莫嫣面前,正想说话,发现她完全呆了。她又看到罗木雅那边,发现陈浩爵也一样呆住了。
“爵!你回来了!”林莫嫣激动地站起来,小念也一样震惊道:“你们……你们认识啊!”罗木雅则一脸若无其事的的表情:“爵,这是你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吧。”陈浩爵说:“真的……是啊。终于找到她了!”
林莫嫣开心地问:“爵,你去英国还好么?小提琴练得不错吧!”陈浩爵回答:“嗯,至少参加了小提琴全国大赛,拿到了一个银奖。”小念镇定下来,招呼大家:“热气球要飞了,大家上来在聊吧!”
热气球里。
“原来你们是青梅竹马!我怎么没见过呢?”小念奇怪的问。“那是因为我那时还没改名。我那时叫陈昱良。”
“哦,我想起来了!”小念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