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我快乐初中作文
阅读可谓是我们一生的朋友,为什么呢?有的同学可能会说:“我十分讨厌阅读,阅读怎么可能是我一生的好友呢?”其实不是,你看漫画不算阅读吗?浏览游戏规则不算阅读吗?你在手机上看漫画不算阅读吗?甚至于你煮方便面,也不是要阅读食用方法吗?
所以与我们相伴一生的好友就是阅读。
假如你不会阅读,那么生活中的很多事都是干不成的,从简单的开始就是煮面条,如果你不会阅读,你就无法知道它的保质期在什么时候,还有它的食用方法,这些你都无法知晓。
还有到网上买衣服,如果你不阅读它的评价和款式的话,买回来可能都不是你喜欢的。
还有超市里面买东西,你不看一下那个东西它是什么,买回来也没有用,不是白买了吗?还浪费钱。所以阅读还是和生活息息相关的。
阅读还是一件快乐的事,比如你在看电影或电视,你不是就在阅读它的内容吗?
比如你看一场十分好笑的相声或小品时,你不光在欣赏它,你还在阅读它每一个好笑的包袱。
比如你到超市买一包你喜欢吃的方便面,看它的制作过程这还不算阅读吗(中间你还可能想吃)?
同时阅读一篇好的文章不也一样开心吗?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快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