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一颗苹果,等你从门前经过,送到你的手中帮你解渴……”闹钟响了,我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我作业还没写呢!我特意调了五点的闹钟,一看窗外,天还没有亮。我赶快洗脸刷牙,一切准备好后,我就从书包里拿出生物作业,不多,就四道题而而已。有人会说,四道题的话你为什么昨晚不完成,非要拖到早上做呢?原因是我昨天晚上实在是太困了,太累了,一下子写了五篇作文,根本没有心思写作业。写生物还要画图,“哎!好烦啊!”我烦躁的挠挠头。我拿出铅笔,慢慢的画,我不是花花的料,画出来的跟书本的简直是天壤之别。我盯着画看了很久。最后决定还是直接跳过。我还要抓紧时间写完呢!写完了生物,还有十几分的时间,我就拿数学试卷出来写。说真的,我只写了一道题,其他的题我压根就不会写。我烦躁地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在网上搜。实在太难了。那些答案我也有过认真去想,解题步骤解题思路。今后再遇到类似的题我相信我可以做出来的。
等我来到学校,小学部的同学都已经做早操了。我匆匆忙忙赶回教室,教室里的人少了一半,应该是还没有来吧!我一坐下来就看见玲在急急忙忙地赶作业。“你周末回去干嘛了?怎么我每天见你,你都是在补作业。”我问。“忘记带回家了,有些不会写,再说嘛!我拿你的抄。”她笑嘻嘻地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好了,上课不认真就算了,作业也不认真对待。难怪在班里排28名。“你啊!我下次不给你抄作业了,我的作业我都带回家,看你这么抄。”我来的时候作业正在交中。“好啦!知道了。”她随便说道。我拿出书来读,20课的狼我还没会背呢!“大不了我找别人的抄。”玲小声地嘀咕着。声音很小,但是被我听见了。“你说什么?”我突然凑到她面前说。她明显吓了一跳,连忙说“没什么。”我继续读书,她的事情我管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