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高兴的事有很多,当我们在某次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当我们在某方面超越了以前的自己,受到了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称赞;当我们看见自己的亲人朋友幸福地生活….这些事情都可以让我们高兴很长时间。
而最令我高兴的事还是我在考试中,各门功课都取得好成绩,排在班级前面。
记得有一次,老师公布成绩,当我听到,吴衡一,语文,95分;数学,96分;英语,100分,并且还听到老师说要对我们三门考试成绩都在95分以上的同学进行夸奖时,我高兴极了。老师发给我一个文具盒,全班只有三个同学得到了这个贵的好的文具盒。就连平时成绩一直好的同学都没得到。这时候我太高兴了,恨不得蹦到天上去,而没有考好的同学呢?他俩个个气得恨不得把我吃了,发出不服气的声音,投来羡慕的目光。我想他们一定都在暗暗下决心下次考好,也得到一个好奖品呢!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我总是忘不了老师宣布时我当时的激动的心情,忘不了同学们的羡慕。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在每次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