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我在岁月的长河中,有着大大小小繁星般的锁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无法忘记。
那一次,我到公园散步,看见一对母子坐在椅子上,那个孩子看着手里的弹弓,前面摆着一个瓶子,他不断地用石头打,可一发也没打中。我想:技术也太烂了吧。于是走上前去对他母亲说:“请问,您为什么不帮他呢?而且他怎么一个也打不中?”那位母亲看了儿子一眼,说:“哎,他看不见。”
什么!我心里无比震惊:我还以为刚才他那个动作是在瞄准呢。他看不见还玩,究竟是为什么?
男孩母亲好像看出了我的震惊和疑问,继续说到:“是自信让他坚持下去 ,他做任何事都特别固执,哪怕他做不到的事。我们在没来这时,他就对我说‘妈妈,我一定会打中的,您不要帮忙,好么?’我答应了,所以,一到公园,他就一直打,已经打了一个多小时了。”
我被感动了,我为小男孩自信而又坚持不懈的态度感动了,如果是我,一定会退缩的。
我忘记了回家,继续看着他,忽然,我发现了规律:他一会儿打左,一会儿打右,一会儿打上,一会儿打下—他知道大概的位置!
天渐渐黑了,我学习英语的时间到了,我觉的他不可能打中了,于是转身回家,可是,我刚走出公园,一阵瓶子倒在地上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