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最喜欢小动物的了,像活泼机灵的小猴、可爱温顺的小兔、高大强壮的大象……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了。
熊猫长着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身体,全身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白色的地方像莹白的雪,黑色的地方像浓浓的墨。耳朵圆圆的小小的,长在头的左右两侧,眼圈又大又黑,像戴了一副很酷的八字形的墨镜。四肢粗短肥壮,小小的尾巴紧紧地贴着屁股,但也丝毫不影响它的魅力。别看熊猫行动缓慢,但它爬起树来,可丝毫不含糊。
熊猫的故乡在美丽的四川卧龙大熊猫保护基地。那里一年四季,气候温暖、景色怡人。那里长着许多鲜嫩可口的竹子,这可是熊猫们的美味佳肴。熊猫伙伴们在这里除了吃就是睡,偶尔出来溜达溜达,爬爬树、打打滚,日子过得可舒适了。
同学们,告诉你们吧,其实大熊猫还有一个愿望一直都没有实现,那就是拍一张彩色照片呀!你们能帮助它们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