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有一双如同葡萄一样大眼睛,还有两颗大大的门牙。她还有丰富的想象力,而且她非常喜欢小狗和电视。
她看电视看得很入迷。有一次她在看电视,我对她说:咱们出去玩一会儿再看电视吧。但她还是一动也不动地看着电视。我又拉着她想把他拉出去,结果她一下子坐在地上又看起电视来。最后我把电视关了才让她出去玩。不然的话她能从上午一直看到下午。
还有她还很爱玩小狗。有一天上午,她刚吃完饭就马上把那两只小狗抱出大狗的怀里放在门口。一会儿摸摸头、一会儿摸摸腿,一会儿又摸摸耳朵。一直到中午才放回大狗的身边。
这就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