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喜爱的季节之
我有一个最喜爱的季节,她穿着金黄的长裙,戴着艳红的发卡,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她是谁呢?她就是秋姑娘。
秋姑娘来到公园里,公园路的菊花盛开,有金黄的,橙色的,还有火红的。枫树的叶子飘了下来,秋姑娘用手指一碰,枫叶变成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柏树在秋天里还挺拔着腰杆,更显示出它那万年常青的本领呢!
什么声音?轰隆隆,轰隆隆,下起了倾盆大雨,原来是下雨点来欢迎秋姑娘了,秋姑娘挥动手杖,下雨点落在田野里,稻谷笑弯了腰,小雨点落在小河里,好像弹起了音乐,滴答滴答……在幽静的山谷里轻轻荡漾。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水果大丰收啦!苹果、桃子、雪梨,还有大大的绿西瓜。真多啊!可把农民伯伯累坏了。红苹果一下子掉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水蜜桃那粉嫩粉嫩的小脸蛋真惹人爱。大西瓜滚到了草坪,累坏它了,其实它也应该减减肥了。雪梨活像一只可爱的人参娃,胖胖的脸圆鼓鼓的大肚子,真想咬一口。
稻田里,玉米爷爷驼着背,抱着他的孙子,水稻绿油油的在秋风中甩着长长的辫子,金黄的稻谷,被拣进了大大的口袋,一粒粒大米被收进了篮子里。这是农民伯伯用辛勤的劳动换来的。这是多么伟大啊!
在秋天,我们多么快乐。这就是我最喜爱季节。你喜欢哪个季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