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喜爱的狗
我最喜欢的人是,不,应该是狗,帅狗杜明尼克,帅狗杜明尼克生性活泼,总想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自己家周围的地方已经不满足帅狗杜明尼克的探险愿望了,帅狗要去闯一闯外面的世界,他第一个遇上的是世界末日土匪帮,幸亏他有一只长矛,逃脱了世界末日土匪帮的恶掌,第二个预见的是一只性獾的老猪,他帮助老猪干家务活,老猪死了的时候,老猪就让帅狗杜明尼克拿走了他的金银财宝,帅狗杜明尼克放走了会写字的蜜蜂,蜜蜂帮助帅狗杜明尼克打跑了抢财宝的世界末日土匪帮。帅狗杜明尼克还遇到了一只懒驴,和一只跑的最快的乌龟(对乌龟来说跑得很快,对狗来说,跑的很慢)还遇到过一个野猪,他的金银财宝被世界末日土匪帮抢走了,但是,帅狗杜明尼克又给了野猪很多财宝,多的盛满一个箱子,野猪有有结婚了。帅狗杜明尼克凭着:活泼、善良、勇敢、热情、慷慨、乐于助人与足智多谋,很快成为了铲奸除恶的远近闻名的大英雄,最终得到了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伴侣,并准备开始更伟大的冒险希望他的这次冒险,能有更大的成就。
我最喜欢的人除了帅狗杜明尼克,还有小鹿斑比,小鹿斑比勇敢机智,打败了成千上万的猎狗,救了米娜,成为了王子,他的爸爸在没有长角之前跳不了,从这个悬崖到那个悬崖,那么远,斑比经能跳过去,最终觅得了一位美丽的伴侣芬利
我最喜欢的人除了小鹿斑比和杜明尼克,还有火心(外表英俊的姜黄色虎斑公猫),火心是一只猫,四大猫族的雷祖的一只猫,他非常勇敢,救了他们的族长蓝星(灰色的母猫,口鼻呈银色)放走了乌爪(黑色公猫,尾巴尖儿是白色的)让自己最好的朋友灰条(长毛、纯黑色公猫)带着两个孩子去了河族(灰条喜欢河族的银溪),我还没有看完这本书,我以后看完会写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