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凌晨四点多就起了床,想要亲眼目睹日出的美景。
我一直望着东方,慢慢地,天空有了一点儿淡淡的红色。我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那点点红光,不一会儿太阳就跳出了大半个身子,颜色红的可爱,像晚秋的苹果又像熟透的柿子。
渐渐地,太阳已经露出了她金黄的脸面,将天空、云朵、海面都变成了红色。此时天空中,那火红火红的脸,正在向我们打
招呼呢!
那红红的云,像草莓味的棉花糖,很想长一对翅膀,上去咬一口。那云朵,围绕着金光四处飞翔。
那火红火红的海面,像番茄榨的汁,虽然没有那般风味,但是,样子比它要好看不知道多少倍。
天空终于成蓝色,太阳成了金色,看上去像我不爱吃的蛋黄,金得发橙的蜂蜜,浓浓的甜味直到我的心。
我一直盯着太阳,直到升上高高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