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之旅作文其二
司机叔叔把我们从酒店里接出来,就开始了去草原的路程。我们的第一站从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始。
我们看见了许多火山喷发出来的泥土和大石块儿,它们黑乎乎的,脏兮兮的,即使是这样,还有许多绿油油的小野草长在里面。
有好几次,大公牛挡道了,一双大眼睛瞪着你,脸上一副自己是世界霸王的摸样。羊儿的胆子小,一看见车就吓得“咩咩”叫,吓得拔腿就跑。我发现小羊身上蓬松的毛,都被剪光了,只剩下雪白的小身子,这样夏天就不热了。
我还发现,马走路时,头一点一点的,想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们吧,它们害怕苍蝇咬它,所以苍蝇在它们头上嗡嗡转,下不了手。我和妈妈比赛数花,最后我把她远远地落在后面,不过,一共有七种:紫、黄、白、粉……
一路上,遍地牛羊,我想起了一句话:风吹草低见牛羊。马也不少呢,它们蹦啊,跳啊,痛快极了。我还看见了蒙古包,人们都是住在蒙古包里的。我还看见了许多北方大树,有的在打点滴,我怀疑,打点滴的可能是生病的树,在深圳可没有呢。
到了今晚的酒店,我和杨子旷兮、庞程仁来到旁边那家的饭店前玩耍,突然看到了两只被铁丝网围住的两只鹰,一公一母,好凶猛哦。杨子给它们一人一个橘子皮,有一只闻了闻,没动。我好喜欢它们俩,我想把它们当成我的宝贝宠物。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