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学游泳
今天我和爸爸去游泳了。前两天我都不会游泳。可是今天我终于快要学会游泳了。前两天我都在学潜水,直到今天我可以边游边潜水,而且游得还很快。
我明天还要去游泳,妈妈让我把身上的浮子去掉。我想:不可能那么快就要去掉浮子。她有点严格了。
我告诉爸爸,我要尽快学会潜水,这样我就可以教我的宝宝了。要是我不会潜水,以后一代一代都不会潜水。
妈妈说学游泳一定要坚持,二十天就可以学会了。我希望快点学会游泳,游得比爸爸还快,就像鱼儿一样。长大以后就可以参加游泳比赛了,一定要得第一名啊!
“憋气”,“换气”,“憋气”,“换气”……..
盛夏的一天,学游泳的我正随着教练的指令在泳池训练着。哎呀!“啪”的一声,游泳镜中间连接处断架了。
游泳镜不能用了!可训练还要继续!糟糕!糟糕!眼睛进水了!好不容易熬到了训练结束,走出泳池,我揉着开始发红的眼睛,气冲冲地把断了架的泳镜递给前来接我的妈妈。
“泳镜断了!才买来一个星期!”妈妈很吃惊,“这泳镜质量太差了,晚上拿回店里去换。”
时间像跟我们作对似的,偏偏走得很慢。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和妈妈一同赶往买来这副泳镜的小店,要求店老板退换泳镜。老板顺手拿过泳镜瞧了一眼,说:“购物小票拿来看一下!”
妈妈一愣:“你当时就没给购物小票呀!这泳镜我们用了才一星期就断掉了!而且决不是我们人为弄断的!质量上不是很好。”
“不可能没开小票!肯定是你自己弄丢了!只有把购物小票拿出来,才能确定你是用了7天还是70天!”老板狡辩道。
“我们明明只用了7天!”
“你用了70天”!
“7天!”
“70天!”
“7天”!
……..
争吵声越来越大。妈妈越说越急,脸涨得通红。老板粗着嗓子,没好声气。最后老板认定没有购物小票不退换。妈妈无可奈何,只好自认倒霉。
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以后我们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都要到正规商场去买,绝不能贪小便宜,而且一定要保管好购物小票。购物小票是购物凭证,不然有口难辩。”
过了几天,我和妈妈到超市买了好多东西,正要走出超市门口,我仿佛想到了什么,直奔收银台:“阿姨,请把购物小票给我。”阿姨微笑地递给我,还抚摸了一下我的脑袋:“小小年纪真够懂事呀!”不远处,妈妈也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