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一个游泳池,但是只有四到六年级有游泳课,现在我已经升四年级了,所以我好高兴,我终于可以上游泳课了。
礼拜五是上游泳课的时间,我在家裡预备好要上游泳课的东西,第一节柯老师跟我们解释游泳池的规则,避免我们受伤,第二节我们穿好泳衣,再做最重要的暖身运动,由于做操时小细节没有做好,在水裡就会发生抽筋的危机,我们开始分队,总共有三位教练。低级班老师名叫虾米教练、中级班的老师名叫鲸鱼教练,而高级班是柯老教练。我被分到高级班的第三个,在游泳的时候,有些人游的很慢、又很喘,有些人游得很快,姿势也很漂亮,我看到每一个人都很用心的游泳,有的人啪啦啪啦的打水,水花溅得到处都是,有的人屁股翘的高高的游蝶式,真有趣!快要下课了,我们把手叠在一起解披发去洗香喷喷的澡!
上完课后,让我觉得很轻鬆,真但愿下次上游泳课可以学到更正确的方法,让我游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