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暑假,我的好妈妈给我报了一门特别的兴趣班,就是游泳。
6号我蹦蹦跳跳走到了游泳场地,我飞快地穿好裤子,戴好帽子,戴好泳镜,过了一会儿,开始做操,我动动手,动动脚,很快就做好了。
我们组开始下水了,老师在水上教我们憋气,一定要憋好几十秒,我勇敢地试了一次,很好玩,接着又憋了一次,喝了大约半盆水。同学们都很自豪。
后来老师说你们不要太骄傲,后面还有更难的练习方法。就是一边憋气一边浮在水面上打腿,我也做了一遍,太难了,我飞快地扬起头来。东张西望看见旁边一个小朋友也在向我一样的方式在游,为什么他总是游不起来,我恍然大悟,原来他太肥胖了,老师说我游地还行。上岸了,我领走了学员卡去洗澡,赶快穿好衣服走出去了,妈妈说这次开不开心,我笑容满面地对妈妈说,今天高兴死了!
我一路唱着歌,第一次游泳在我的快乐之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