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学会了游泳小学生其三
天天下战书,爷爷都会带我去河里学游泳,有时爸爸也会。一开始我怎么也不肯拿掉救生圈,后来爷爷和爸爸告诉了我,学游泳有多重要,我才肯把救生圈拿掉自己游。我把下巴使劲地往上抬,两只手用力地拨动水面,脚丫子“扑通扑通”地不停拍打着,就像一只小老鼠似的。但我只游了一点点路就沉下去了,还喝了好几口水。爸爸连忙把我拉起来,于是我又开始了第二次游泳,仍是老样子,但是我天天坚持着练,我是一天比一天游得好,这可都是爷爷和爸爸的功劳哦!
终于我可以游到一个竹杆旁了,再游到另一个竹杆旁,天天都会提高一点。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很开心,由于这是我努力的成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