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节日文章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节日,有的可能是因为这一天的习俗;有的可能是因为可以吃好吃的;有的也可能因为这一天可以开心的玩耍,反正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喜欢的节日是最普通的,想知道吧!我还就不告诉你,你猜吧!
我喜欢的节日是全国儿童的节日,这一天我们可以开心的玩耍,而且还载歌载舞,通常这一天老师都会任凭我们“疯,”还对我们特别温柔。这一天我们还会吃好的喝好的,这天中午吃了好吃的鸡腿,最有趣的是下午了,下午我们各自备好水果准备水果拼盘的活动。各组拼的都是五花八门,有些组拼了宝塔,有些组拼的机器人,有些组拼了一个小花园,反正都拼得不一样,各式各样的水果拼盘让人看着就有食欲,当老师说了一声开始后,我们全班就开始作战了,个个都狼吞虎咽,生怕被别人抢了。我们全班同学都精神抖擞,战胜了水果大军后,我们又开始收拾战场,把水果大军的尸体扔进了垃圾箱。最后,老师还要发糖果,每个人都是满载而归啊!
听我说了这么多,应该都知道了吧,我来告诉你们吧,我喜欢每年的六一儿童节,你们喜欢这个节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