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老师不在三年级作文范本
今天早晨,当我走到教室门口,发现同学们都乱成了一团。有的在喊叫;有的在说笑;还有的在边喊边蹦蹦跳跳。听见他们那声音,我的耳朵都要被震聋了。难道今天老师不在家,同学们就这么不自觉吗?不一会儿,一位其它班的老师听见了,就走了过来。同学们发现了,就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着课本假装读书。那老师看见我们在读书就走了。可没等老师离开多久,教室里又乱成了一团。有很多同学又放下书本开始说话了……
最后,宋老师来了,她看见同学们在说话,并没有骂我们,只是细心给我们复习英语。我多么希望以后不管老师在不在家,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好让老师省点心。
作文推荐: 可爱的乌龟三年级文章(篇二)
上个月爸爸帮我买了一只乌龟,乌龟的壳大大地,乌龟的嘴巴像个不出头的人字,乌龟的前脚后脚都很大。我每次抓水池乌龟时乌龟都吓得前脚后脚乱蹬,都气死我了。
本来乌龟是放在水池里养得。它在水池里的一段时间发生了许多趣事。有一次乌龟趁我不注意。从水池里探出头来。接着就听见一声尖叫,原来乌龟探头时妈妈刚好去洗菜,看见乌龟的头吓了一大跳。还是爸爸去把乌龟赶下去了。我的乌龟真顽皮,还有一次,我举行了一次乌龟一日游活动,那个时候乌龟的动作很好笑,一会伸头,一会缩头,我还给乌龟拍了好多张留念照。
这就是我的乌龟,一只可爱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