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观看了最美孝心少年了解了许多人的故事,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赵文龙天天推着妈妈在病院、学校、家这三个地方奔跑过无数回,磨破了无数双鞋底有良多好心人匡助他,他都记在一个小本子上又一个好心人上台为他颁奖,说:“匡助别人,快乐自己。”
“每当月亮上升的时候,妈妈轻轻走出柴门,走上那高高的山岗,走上那高高的山岗,啊,妈妈的红灯笼,照在哟么回来的路上。啊,妈妈……”跟着这悠扬的旋律我们走进了徐沁烨的糊口他妈妈患了严峻的白血病,妈妈得知后没日没夜的在绣一幅十字绣。徐沁烨默默地帮妈妈一起绣,当十字绣绣完时,妈妈告诉她十字绣是给她当嫁奁的,而她却做出了让人出乎意料的决定,她说:“我要把这幅十字绣卖掉,来救我妈妈的命。”有一个好心人用两万元买下了十字绣,并把它还给了徐沁烨。可是她妈妈白血病复发在凌晨五点去世了,她抚摩着妈妈留下来的十字绣留下了伤心的泪水。我整理时潸然泪下,我被他们的孝心所感动,我感到十分惭愧,在家里我不仅和爸爸妈妈顶撞还不接受他们的批评,我以后一定会努力改正。
最美孝心少年这个节目让我懂得了父母的好,明白了幸福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