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篇二
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在人的一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个人如果遇到了一位好老师,就等于有了一个好前途。今天,我就来说说我们的语文老师——彭老师。
我与彭老师关系不错。那是清明前夕,我与她第一次见面,她在教室里听侯老师讲的课。
她个子不高,头发淡棕色,虽然只有24、25岁,但他那因为日夜操劳而长出的鱼尾纹在她的眼角依稀可见。
我们两的目光相互碰撞,对视的三秒,她又莞尔一笑。
从此,她成了我们的语文老师。
虽然她的普通话不太标准,但他她有人情味,让人感到很温暖。
她每次开party都叫我们去她那儿大吃大喝,让我们玩得很开心。
说句心里话,我喜欢她!
我的文采不好,没用当多么华丽的词语,但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发自内心。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知道,彭老师的教学水平可能不是最好的,彭老师也许没有父母对我们好,彭老师也许陪不了我们一辈子。但是,这也足够了,我希望彭老师可以陪我们度过半辈子,让我们半辈子快乐,半辈子回味。
我的爷爷是个工程师,是一个很帅的“小伙子”。他年轻的时候是个海军,他个头又高又胖,头发并不是全黑的,而是长了一些白发。布满皱纹的脸上长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腰杆总是笔直笔直的,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如果我不说他已经70了,谁都不相信。因为他走起路来,感觉脚底有弹簧一样,一走一挑像个小学生去上学一样哈哈哈。
因为我们都住在自己家,很少去爷爷家。再加上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多,所以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每当我回爷爷家时,爷爷都会带我去超市各种买买买。我知道爷爷的好意,但又不好意思拒绝,于是每次回老家的我就好比老鼠掉进了米缸幸福到心里去了。
我告诉你个秘密那就是我爷爷其实是个很爱得瑟的老头,总是表演他会的各种技能给我看,鼓动我和他学习。我之前非常胆小,但是在他的鼓励下我学会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情。他虽然蛮骄傲的,但还是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和爷爷一起去游泳,我想去对面的瀑布,可是又不会游泳。怎么办呢?爷爷看我发呆,问:“孩子,你怎么啦?”
我把想去瀑布的事情跟爷爷讲了一遍。爷爷悄悄地把我带到一个地方,说:“孩子过去吧!”可那地方还是跟之前一样呀,水面像镜子一样,蓝蓝的……我仔细一看,原来水面底下有一座石头桥,我昂头挺胸地走在石头桥上,周围的人都惊奇地看着我。最后,我到瀑布那儿,玩了好久好久……
这就是我的爷爷,他很关心我,我也很喜欢他,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