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1:我家的书
我家里哪里都有我的书,沙发上、马桶边、床上和所有房间,在写字桌和柜台上都积的满满当当的,书柜就根本甭提了,厚厚薄薄的书堆在一起,仿佛只要放进一张纸就会撑爆似的。我们家的书可不是一般的多,而是用所有的书都能搭成一个王宫的那种多。
故事2:书虫老妈
我家有一个很爱看书的老妈,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她一开始说要洗衣服,洗着洗着,老妈就把这份“使命”给了洗衣机,自己随手就拿出一本书,一坐,开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故事3:书狂老爸
老爸十分爱买书,也很爱看书,他每次去出差,不远万里,都要买几本厚厚的书回来看,光在他床头就有十几本,每天晚上都要看上一个小时才肯睡觉。
故事4:书痴——我
我非常爱看书,甚至会忘了该干什么。又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发现眼前有一本没看的书,它好像在发出强烈的光,让我去看它,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把抽出那本“闪闪耀眼”的书,放下了手中的笔,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这个就是我家的书香味,我好想“闻”着书香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