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文章700字其八
你是我的咪咪,可你现在是别人家的猫。
我又情不自禁地走到你的饭盘旁,蹲下来,闭上了眼。母亲的责骂声夹杂着你的轻叹传来,你又在沙发旁排泄了,或许你又撕破了窗帘,也可能是你抓走了鱼缸里的鱼调皮的你似乎要把我家翻个遍,东窜西游,你的行为总会引起母亲的责骂,甚至拍打。每一次看到你害怕地趴在鞋架下面不出来,大眼睛中好像流出泪来,我的心就碎了,和母亲争辩起来。想着想着,我便流下了泪,多想把你要回来。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只能一个人坐在偌大的房间里,读书,听音乐也都没了趣味,周围的一切都好像没了灵魂的躯体,我看着雪白的墙壁出了神,你的身影又穿梭在窗帘后,又踱到了我脚下,撒娇般蹭来蹭去。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好不规律,早晨没有你的轻挠我总是迟到,写作业时没有你给的灵感我的笔再也不会马不停蹄,考试或是朋友让我很伤心再也没有你特有的安慰,更重要的是每天放学回家都没有你的迎接了。
没有你的日子里,想到你我便会落泪。我想到你在小巷的那头等着我,即使再长再黑再寂静的路也不害怕。不论多晚,你总会在那等着我的归来,有一次上完课回到家将近11点了,风呼呼地刮着,飘着几片雪花,夜晚气温骤降,我和妈妈一口气跑回家,在楼门口,你的身影映入眼帘,我说不出话来,一把抱起你冲到楼上,你直打哆嗦,可我看到你一股暖流遍及全身。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心中似乎失去了信仰,失去了牵挂,总是走到家了,还没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失望落满一地。
在这里我想最后叫一声咪咪,你再也不是我家的一员,再也不能给我力量。你始终是一只锚,那么我只有祝愿你别再被人抛弃,你要听话,要乘,知道吗?
眼泪再一次模糊了笔迹,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真的好孤独,你永远是我的力量,永远是我心中的精灵。
“春有凉风秋有月,夏有阳光冬有雪”,一首诗阐述了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时刻要说这四季当中我最喜欢的那就是夏天了。
有人说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夏天阳光很强烈,能把人晒得昏昏欲睡,让人感觉不舒服,可是我却不是这样认为的。我出生在一个夏天,而且是在夏天最热的时候,妈妈说生我的时候就连助产的医生护士都满头大汗,可能是由于这个季节出生的缘故,对这个季节有一种炙热的偏爱。
我喜欢夏天中的阳光。夏天的阳光不同于其他季节的阳光,虽说一年四季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太阳,但是唯独夏天的阳光,我才感觉是真正的阳光。阳光是万物复苏,万物生长的基础,如果没有阳光,这个世界不仅仅是黑暗的,而且就连我们人类最基本的粮食都无法生长,所以说阳光对于整个大自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夏天的阳光非常的高,也非常的大,它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非常的热,可以比喻为一个“大火炉”,这个“大火炉”可不一般,它可以使所有的植物生长得最快。
我喜欢在夏日阳光最强烈的时候走在田野中,阳光直射到我的脸上,我只能把眼睛眯成一条缝,用心去感受夏天这阳光照射在我皮肤上那种感觉仿佛每一寸阳光都照进了我每一个细胞内,我的细胞在燃烧,我的所有的器官都在沸腾,我享受这一切体验着这火一般的感觉。
夏日的阳光有着夏日阳光的特点,它除了热以外,它还特别干燥。如果在夏天的时候我们晾晒一些潮湿的物品,它能在很快的时间内将它“烘干”。
这大自然世间万物,每个人,每一种植物,每一种动物都离不开阳光感受阳光的时候就是感受生命生长的过程,所以请不要避让他,请大家用心去感受夏日里阳光带给我们的感觉。
我爱夏日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