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绕过树的发梢,枝叶间隐藏着沙沙细语声,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落叶间的嘱咐声渐行渐远。
自从天气转凉后,人们开始换上厚衣服时,像情绪般的落叶悄无声息地散落到人们的生活里,而每一片树叶都计划准备着一次旅行。不管是宽大的鸭脚叶还是巴掌大的枫叶,以其其他不同种类、形状的叶子。都像一叶小舟一样被秋风吹向远方,无论是去哪,都是载着收获归来,也抱有着无限的目标与希望,驶向他们浩瀚的远方。
而一片像红霞一般的枫叶,虽然它是那样的红艳,但它的旅途却没有那样波澜起伏,而是风平浪静的。平静的四周只有他一片叶子,其他的都已随风飘去了。而它却孤单的落在这,它时不时在想自己落下来的地方逢年会有一朵花苞绽放;有时也会想自己的伙伴会经历某些事讲给它必须抬头才能看见的树。看到那个花苞里仿佛有一个生命在跳动,这是多么的美妙。
想着想着它已经锈迹斑斑,和土地融为了一体。便完美的完成了旅行。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最孤独的,其实在它前后放右拐处的土石灰阶梯的一隅里,有一片与它一样的叶子。也完成了它的旅行,则是在看一段亲情戏中结束的,实际上,它,落在了一位儿子在外常年不回的孤巢老人门前。但也心满意足的完成了旅行。
美丽的暑假又来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游泳是我们不可缺少的运动。凉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假期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表妹去“月海乐园”玩。换好衣服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兴奋地跳进水里。冷水“亲密地”接触我们的皮肤。太酷了!比空调凉快多了!下水一段时间后,我们愉快地游到儿童水上公园。有各种各样的大型儿童玩具:水上秋千,长耳狗滑梯等等。我们先去玩秋千。有五个旋转秋千。在他们的外面,总是有像洒水器一样的水。所以我们俩一起冲了进来,坐在秋千上,然后旋转。”很多水!”我们俩浑身湿透了,但我们高兴地哭了。然后我们去玩长耳狗滑梯,实际上是它的两只长耳朵。然而,只有一个楼梯可以上,然后在一个连接点上分两个滑梯。交汇处被喷水,花儿欢快地飞舞着。非常漂亮!我大胆地走上前去,向表妹挥手,她非常害怕水进入她的眼睛。她一脸忧虑和怯懦地对我说:“表妹,帮我挡住它!”看着她可怜的样子,我不得不同意。所以我们两个倒数三,二,一,快乐地滑下去。哇,我们的身体都浸在水里了。我们的头发是水,我们的脸是水,我们的身体也是水。我们全身湿漉漉的,很舒服。我们的心情也很开心!
这是我快乐的水上乐园之旅!水上公园令人难忘,我不能忘记回去。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