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学会了作文
“呼啦,呼啦”呼啦圈在我的的腰上飞快的旋转,转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圆圈,也转出了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终于学会了转呼啦圈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小小的呼啦圈。它只有大指拇粗,有脸盆大小。我把它往腰上一扣,学着别人的样子,一甩呼啦圈,再用腰一顶,只听“呼”地一声,我满以为它会再转下去,一直在我的腰上转着圈,我得意地扭起了屁股,可没想到,呼啦圈却掉到了地上,我的屁股还在扭!O(∩_∩)O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却被气得七窍生烟,把呼啦圈往旁边一扔,从此以后,我好长一段时间没去碰它。
这个星期天,我到楼下去和小伙伴们玩儿,看见一个小伙伴带了一根呼啦圈,这个呼啦圈可大了!足有手腕粗,洗澡盆大,也很重。我不禁想起我那段时间转呼啦圈的经历,情不自禁地拿过她那根呼啦圈,放到了腰上,用手抬着呼啦圈,一转,下意识地用腰一顶,当我想象着它会不会落地时,它竟然转了起来!三个!!真不可思议!我也可以转了!我都不相信这是真的,我的脸早已笑成了一朵花!我又转了起来,五个!八个!。。。。。。我会转呼啦圈了!这次,老妈特意奖励了我一根大大的呼啦圈。我的兴趣也更浓了,天天练习,后来还可以转一百多个了呢!
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荫。没想到我无意中就会转呼啦圈了,看来,有很多事情都得去尝试,你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