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会了做面条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经历挫折,只有经历挫折,才会取得成功。提起成功,我勾起了我学做面条的一次回忆。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妈妈在做鸡蛋西红柿面,我说:妈妈你教我做面条呗!妈妈说:好呀!于是妈妈就开始教我怎么做。
妈妈站在一边告诉我怎么做第一步先把水放进锅里面烧开,水开后打一个鸡蛋放在水里面,用筷子搅碎,然后再把面条和西红柿一起放进锅里,再用筷子在锅里来回的搅拌几回,省着面条粘在一起,等面条快要煮熟的时候,妈妈又让我放两小勺盐,味精一小勺,鸡粉半小勺,酱油半小勺,等面条出锅时,妈妈让我加入了几滴香油和香菜,香喷喷的西红柿鸡蛋面,我就做好了。上面飘着红红绿绿的还散发着扑鼻的香味儿,看上去很有食欲。
姐姐闻着香味儿从屋里跑了出来,走到盆跟前儿就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我积极的问姐姐一好吃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就怕姐姐说不好吃。啊!姐姐说弟弟做的面条真好吃呀!妈妈也夸我做的非常好吃我听了他们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没想到第一次做面条这么成功。
我高兴地跳起来喊我学会做面条啦,以后能给爸爸妈妈姐姐做面条吃啦,我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