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之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说下棋、看书、画画……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
有一年暑假,爸爸带我去游泳池玩。我看到那么多人能像小鱼一样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就对爸爸说:“我也想学游泳。如果我学会了游泳,那么我就又增加了一项拿手的本领,那多好呀!”爸爸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们一走进游泳馆,就看到这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许多人都在水中尽情地享受。我迫不及待找了一个教练。于是,我们下水了。水里真舒服啊!教练首先让我憋气,我还没有憋到半分钟,气就用光了。但是在教练的鼓励下,在我努力下,我的憋气时间终于超过了一分钟。
第二次,我的动作基本上都比较标准,但是换气还有一些困难。又一次,我没游好,身子一下子沉了下去,只好在水中拼命挣扎,激起一层层白色的浪花,还好,爸爸及时赶到,才把我托了起来。
第三次,我已经能既熟练又快地游50米了,自由泳也已经差不多学会了,我十分高兴。
最有趣的是,在我训练的时候爸爸按照我的动作,也学会了蛙泳。哈哈,爸爸变成了我的“学生”了。
今年暑期,我准备第四次参加培训班,进一步学习自由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