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是有代价的,它会伤害梦想的鸟儿,但是鸟儿还是会回去找它,因为自由这个词就在它们自己的藏宝书里,在它们自己的蓝天下。
每个父母都希望儿子成功,女儿成功。因此,父母根据他们的愿望设计他们的孩子,直到他们满意为止。他们从不厌倦做这件事。作为孩子,这种行为对我们来说是可以理解的。这种不知疲倦是值得学习的。这种不知疲倦的伟大暗示足以让我们震惊!但是这对我们不好。这就像摧毁一片绿地,种植你想要的树木。最终,树木会因为适应环境而死亡或长得不够强壮。
我相信无神论,但我相信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出生时都有一种技能。比尔盖茨不就是一个例子吗?他辍学去做他喜欢做的事,所以他不会有大事业?济南一个上初中的女孩喜欢电脑,并申请了微软的一份工作。她得到了五家微软公司的认可。最后她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俗话说:360线通向冠军。文凭不是成功的金钥匙,也不一定是通往天堂的黄金之路。不久前,一家报纸刊登了北京大学的一位天才学者在卖肉,而他的另一位同学在某个城市扫马路。显然,拥有文凭并不一定意味着一个人可以轻松拥抱成功。文凭只是通往这种生活和职业水平的通行证。拥有它可能会更容易。
请让我们的孩子做他们喜欢的事情!有一种对自由的执着追求深深植根于我们的心中,向往属于我们的蓝天!也许我们会在这个过程中受伤,但请不要阻止我们,让我们飞向自己的蓝天。当我们长大了,我们可以告诉别人我们是如何奋斗的,我们是如何与困难抗争的!我们将为我们的抵抗和成功感到骄傲。
经常受伤的手会长出厚厚的老茧来保护它。请让我们尽情飞翔。蓝天下清新的空气一定会让每个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