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上了五年级,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我喜欢低段生活,但我更喜欢高段生活,它给了我自信、独立、控制,使我总怀着一颗向上的心面对生活。以往的时光虽已流逝,但流逝的时光永远存封于我的心底。
杨老师对我们的课外活动特别关心支持,很多次我们踢足球比赛,杨老师那么忙的情况下,都会在旁边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也不负众望,获得年级足球赛冠军呢。我们大课间活动跳大绳、踢毽子,杨老师和吴老师几乎是手把手教我们,还画了接力跳绳的路线图,告诉我们应该从哪里跳进,哪里跳出是最佳路线,特别形象生动,就这样,从开始没一两个人会跳,到后来班上每个同学都跳得很好了。我还写了一篇作文《跳大绳》,说的就是我们班练习跳绳时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