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金蝴蝶作文1000字
春天带着如水的清风,染着嫩嫩的新绿,如梦一般笑嘻嘻地来了。大地上便又恢复了生机,一片活泼拥挤的闹声绕满了四周。
小标,小良,小进他们开心地聚在了一起。漫长的冬天可把他们急坏了。现在,他们终于又可以疯狂地打耍了。
“哎哎哎,我们玩些什么好呢?”小良高兴地问道。
“不如一起捉迷藏吧,我好喜欢这个游戏的。”小标也笑着说。
“捉迷藏要多些人玩才好玩的,可我们只有三个人,不好玩的。嗯。。。。。。不如我们到田野里玩吧。“小进说道。
玩什么啊?小良好奇地问道。
当然是有好玩的啦。田野里一定有很多蝴蝶吧,它们那么美丽而且又会飞。我们可以去把它们捉在瓶子里,然后给别人看让他们干羡慕,不好吗?”
“嗯,这个注意真好。我们现在就拿好瓶子和网去吧。”小标开心地说道。
不一会儿,他们就拿好了工具嘻嘻哈哈地来到了田野。
“哇,好美啊。”小良情不自禁地睁大了眼睛说道。是啊,春天的田野就是那么地美丽。朵朵花儿都妆上了粉滋滋的彩衣摇曳着风姿,还一个劲儿地散飘着清香,如一壶陈年美酒的香气一样醉人。最惹人爱的就是那些翻飞的蝴蝶,它们在悠闲的漂荡着,旋转着,就像些亮晶晶的小雪花依恋在花儿的周围。
怎么样?这里好玩吧?我先去捉蝴蝶了。”小进说完便一溜烟地跑了。小良小标睁大了眼睛互相看了看也飞快地跟了上去。
微风如些轻柔的柳絮吹荡着,他们在高兴地追跑着。
“啊!”小良忽然惊叫。“你们快来看啊,看我捉到了什么?小标小进听到后,好奇地冲了过来。“啊?一只金色的蝴蝶!”小标张大了嘴巴指着那只蝴蝶惊奇地说道。
“哇,它真的好美啊!小良,你从哪里捉到的啊?”小进羡慕地问道。
“就是在那边啊。”小良指着说道。
“小良,不如我们放开它,让它和我们一起玩吧,好吗?”小标说道。
嗯。。。。。。”
“是啊,这样我们都会很开心的。”小进说道。
“嗯,好吧。”小良笑着答应。
小良轻轻地松开了手,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一朵花瓣上,可那只金蝴蝶却一动不动。
“啊?它怎么了?是不是死了?”小标担心地说道。
“是啊,小良,谁叫你用那么大的力捏它的。你看看。。。。。。”小进生气地说道。
“没有,我没有!”
“没有它怎么死了?你就有!”小标说道。
“对,对。”
。。。。。。
当他们吵得激烈时,金蝴蝶却忽然飞起来了。它没有留在田野里,而是一直飞,一直飞,最后不见了。。。。。。”
他们傻傻地站在田野里,呆呆地向着金蝴蝶飞的方向望去。
“不如我们把这些蝴蝶也放了吧,让它们陪我们玩,不要那只金蝴蝶陪。”小标说道。
“好吧。”小良小进一起说。
说完他们便都放出了他们捉到的蝴蝶。蝴蝶们像烟花一样着急地从瓶口里飞出。它们飞到了离他们不远的地方,藏在了花丛中。
他们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明白了什么。“它们怕我们。”“它们也不爱和我们玩。”“它们生气了。”“它们。。。。。。”
“我们的家里都种了好多花,不如我们拿些来这里吧,可能这样它们就会和我们玩了。”小良说。
“好!”小标小进一起说道。
微风轻轻吹过,朦胧的花香飘向了四周。他们真的捧着花来了。花儿红红的一如窗里的娇羞。微风又吹过来了,花香更浓了。几只胆大些的蝴蝶飞了出来,接着别的蝴蝶也都飞出来了。蝴蝶们又在悠闲地翻飞了,亮亮的如飘飞的月光。
他们看着这些蝴蝶,都开心地笑了。他们用手拉起了圈圈,快乐地欢呼着。
在他们周围,蝴蝶也在快乐地起舞。其中有一只最尽兴的,就是那只金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