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北海文章300字
星期日早晨,我来到风景如画的北海公园游玩,我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进了北海公园的那大门。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架在湖上的玉带强,远远望去它洁白如玉,壮如飘带,所以人们称它为玉带桥。
站在与大桥上向北看,可以看到高高的琼岛,琼岛上的树木层层叠叠,郁郁葱葱,
还可以看到绿树掩映的弯曲的小路和小亭子,琼岛上面耸立的一座白塔,远远看去白塔宛如一座身披白纱的仙女,在万绿丛中迎接络绎不绝的游客。
玉带桥的东面是一个大花池,池内盛开着美丽的荷花,粉红的,淡黄的,什么颜色的都有,各种各样,多姿多彩。这些荷花在肥厚而由绿的荷叶衬托下,显得格外抚媚,微风吹过,荷花微摆,犹如少女翩翩起舞。
玉带桥的西面是北海湖,湖水碧绿,水面平静,把琼岛环抱在怀中,有时微风乍起,波纹涌动,使着湖水更有一种诱人的魅力,偶尔几只小船划破了湖面的平静,船上的游客欢歌笑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所赐予的无限乐趣
啊!北海公园可真美啊!
月度作文精选 给小鸟的话文章(篇一)
小鸟啊,小鸟,我是多么地羡慕你。你是那么的自由,在天空展翅飞翔,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过着无忧无虑、自由安闲的糊口。
小鸟啊,小鸟,我多想变成你,去过那天堂般的糊口,不用在家庭破碎,父母常年外出不在我身边的环境中糊口。这样的糊口是一种煎熬,真是度日如年啊!
小鸟啊,小鸟,我多但愿你能给我一双翅膀,带着我展翅飞翔。假如你无法给我一双翅膀,那么我恳请你,请你飞到我的爸爸妈妈那儿告诉他们,他们的女儿非常想念他们,让他们快点回家。还请你告诉他们,他们的女儿非常但愿能和别的小孩一样可以向父母撒娇,但愿能和别的小孩一样每天有父母的陪伴,哪怕是父母在身边责骂也行。
小鸟啊,小鸟,我真的很但愿你能实现我的心愿,让我们一家人团圆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糊口,让我像你一样开心渡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