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妈妈像什么:关于妈妈的文章250字其一
我的妈妈像一只闹钟。她每天都会开启她的定时按钮,每到固定的时间,那清脆的叫喊总会把我从美美的甜梦里叫醒。一年365天,从没罢工过。
我的妈妈像一部复读机。她成天到晚唠唠叨叨地说个不停,而且说的意思都差不多,听得我都不耐烦了,耳朵都起茧子了,而妈妈丝毫没有厌倦。
我的妈妈像一条变色龙。一会儿温和,一会儿严厉,一会儿暴躁,一会儿平和。当我磨磨蹭蹭时,她就变色了,像狮子一样凶猛。当我自觉独立、有效率完成一件事时,她又变色了,像绵羊一样特别温柔、和蔼可亲。
不管我的妈妈像什么,我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我还是一直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