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开心的一天
今天真是过得开心的一天。为什么呢?
以前,每天画完画回来,我就写点作业,自己玩一下,打发时间,今天就不一样了。
画完画回来,吃完午饭,我正一个人在玩。这时候,我们这栋楼的刘佳旺来找我玩,我就和他一起去了他家。
我们一进门,他弟弟就缠着他玩象棋,刘佳旺让我陪他玩。我和他弟弟大战了5回合,他全部都输。
然后,我和他们俩出去玩。我和刘佳旺跑啊跑,甩掉了他弟弟。这时他拿出一个滑板说,“你会玩滑板吗?”我说:“会一点。”可我站上去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
哼!我一定要学会滑。摔了几回之后,我就知道怎么玩了。
玩着玩着,我们到了天虹。在这里玩了一会儿,也该要回家了吧。我俩就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虽然觉得有一点儿累,我还是很开心。
清晨,我在书房里看书,眼前突然一道亮光,我就站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儿鸟语花香,阳光充足,有草地,一只洁白的天鹅在湖面上玩耍着。她看见我站在这儿就游了过来,并开口说话了:别害怕,我是格林童话里那只丑小鸭长大后的白天鹅。我的心里有一百个大问号。
她让我骑在她的背上,让我体验一下飞的感觉。我开心的了不得。骑在她那毛绒绒的羽毛上,一手紧紧的(地)搂着她那细长的脖子,一手努力的(地)去触摸头顶上似棉花一样的云朵,软软的,很有弹性。我有些害怕,但为了能摸到白云,不得不鼓足勇气,勇敢的(地)去尝试。
她背着我在湛蓝的天空中嬉耍了大半天,就回到草地上休息。她跟我讲她小时候的故事:小时候,我又大又丑,兄弟姐妹们都嘲笑我,啄我,把我赶走。我伤心透了,独自一人孤零零的(地)来到了这儿。冬天,寒风刺骨,我又冷又饿,冻晕在这冰冷的湖面上。春天到了,冰雪融化,我苏醒过来,对着湖面一照,一(双)个有着强而有力的翅膀,长而又细的脖子所以,我们每个人不论小时候有多么丑陋或者不优秀,你将通过(只要)努力、奋斗、坚持,总有一天会比别人更出色,更美丽,更加的幸福。我渐渐的(地)打起了瞌睡,不知不觉的(地)睡着了,睡的(得)很香。在梦中,好像听到有人在焦急的(地)叫我。睁眼一看,是爸爸和妈妈。白天鹅去哪里了?他们一起乐呵呵的(地)回答道:白天鹅在你的梦里呢!
有首陆游的诗: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让人羡慕的白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