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的东门向北几十米的地方,有一座假山,它由石头堆砌而成。
在春天,桃树开花了,小草变绿了,柳树吐出了新嫩芽各有各的特色。这座假山并不示弱,虽然它只是一座假山,但它下面的水可以帮它。那水清澈见底,可爱的小金鱼在里面欢快的游 来游去,荷叶和荷花绿的绿,粉的粉。这下,假山成了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景点。
在夏天,炎热而火辣的太阳把大地烤的非常热,每个人都在喘气冒汗,宠物狗则吐着舌头散热。这时,假山对他们伸出援手,让他们来它的下面乘凉。
在秋天,这座假山成了一个顽皮好奇的小游客,瞪大闪亮的眼睛,好奇地看着麻雀怎样唱歌,金黄的枫叶怎样舞蹈,大雁怎样排成人字形飞翔
在冬天,冬姑娘带着礼物来到了人间,她送给假山一件白毛衣,它穿上后,显得洁白而美丽。虽然公园里死气沉沉,但现仍然有人在公园里,他们忍着寒气,没人知道他们为什么而来,那正是 为了假山而来!
假山出尽了风光,它在公园里是最引人的景点。是的,它就是这样的一座山,一座给人带来快乐的假山。